今天下午,算是緊張到極點了吧,昨晚不小心又餓著睡,
沒有戀多眠,其實我根本沒睡,一點點聲音我都聽得到,
何況我家有三個人,大家作息都不同,胃又翻著,疼了半天。



老闆終於決定不要我再兼她的助理了,
我聽到以後並沒有覺得很驚訝,因為這是本來就是她當初曾經說過的,
只是一個過渡時期,我必須把我的時間花在辦公室外更多,
才有可能賺更多的錢,我想過我的壓力來自於事情做不完,
但是我在需要錢的情況下,只能繼續兼。



這樣對我其實沒有幫助,至少就長遠來看沒有,
對我來說反而是少掉一個心裡的負擔,我想這說不定有幫助,
雖然錢變少了,不過時間變多了,權衡之間,
我自己需要去找到平衡,畢竟我希望能在這個行業長遠的做下去,
其實我不是沒有想過轉行,但是畢竟問題還在,
我必須面對問題,才有可能解決。




我希望如果有一天,我不做這一行了,
那一天是我的夢想已經完全達成的時候,我的目標也已經圓滿了,
我才有可能心甘情願的不再走這一行,
但眼前依然充滿還沒克服的挑戰,
不是不辛苦,很辛苦,但是要是吃苦就會成功,那成功就不值錢了。




我不想遺憾,不想後悔,既然做了,我希望做到底,
要我抱著遺憾假裝沒看到,很難,我也不會放過自己,
我自己對我自己來說,是一個蠻差的老闆,我過不去的始終是自己,
我其實不想再重複這個循環,我沉默的傷害著自己,
因為其實我不知道別種方式,但終究苦的是自己。



所以我想,未來又將充滿波濤,就像曾經幫我相過命的人說的,
我這輩子浪裡行舟,那麼我只好學著,怎麼在船上如履平地了,
我的病是個問題,但是離開這裡,就會好嗎?
如果我說會,那我一定是騙自己。



我有種硬脾氣,我想把事情做好,做不好我會怨死自己,
不怪別人,我必須在這個領域裡,做到無所畏懼,
我才沒有遺憾,我還是怕很多東西,
我必須強,必須更強,因為我容不下自己很弱,
真的沒辦法,就算衣食無缺,我依舊不快樂。



身體上的,心裡上的傷,只要我繼續往前走,
我想有一天會好的,我不可能一輩子背對自己的問題,
所以這就是我堅持的原因,把事情做好就沒有問題了,
從最小的事情開始,慢慢做好,
我只能耐著性子告訴自己一件件事慢慢做,
我的身體也一樣,七分養三分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