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我完全捨棄了自己的那段過去,我絕口不提,
不是因為我覺得那段過往不值得,而是我決定把那些回憶,
還有我的病,一起靜靜的放在我心中,
或許也是因為我其實無法承受,別人再提起,



無名的新功能,給我很多困擾,不是怕什麼,
只是怕我的家人看到,朋友,是無所謂的,
因為我也一併的,捨棄了所有知道這件事的人,
可以這麼說,看到我另一面的人,因為我不想再被提及那些過往,
所以對不起,我決定也一起放棄,新功能讓我看到的訪客,
我一點都不意外。



我知道貓貓會看這邊,
不過我其實不想多說些什麼,我寫的東西,愛看就來,
除非是很不穩的狀態,要不然我不覺得我有什麼,不能讓人看,
妳找到工作我很高興,從妳找到工作之後,我就放心了。




並不是在玩什麼遊戲,我只是在關心,或許那很無聊,
他也一直這麼說,不過我猜那是一種雞婆的天性,
別介意,其他的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也沒時間管。


大家愛看就看,不過別多說什麼,別對我的壞心情多說,
我只剩這個管道發洩,說得太多,
可能會迫使我,不得不放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