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的忙,似乎永無止盡,最近一口氣來了三個新人,
有一個是直屬後輩,必須手把手的教,
我一直都覺得講話是很累的一件事,
那天真的講到覺得頭暈目眩,
就像傳說中的氣虛吧,
幸好生活中總是有些單純的小美好:)


最近有兩本,看了以後覺得很喜歡的書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莫,末末,寞"
作者都是趙乾乾,我看的書量很大,
幸好原創這一塊怎麼也看不完,所以我就什麼都看。


很多書裡的情節特別的跌宕起伏,天馬行空的,也是很好看,
但也許看久了會膩,畢竟生活裡很少有這樣的事,
趙乾乾這兩本書不算清水慢文,算是清水溫馨的那一種,
小美好這一本說的是一對男女,青梅竹馬,分手後又重逢的故事,
另一本也是很單純的愛情故事。


看書的時候有時候會懸著一顆心想著,
接下來會不會又橫插一棍,劇情直轉急下呢?
但是看趙乾乾的書很舒服,兩本書我比較喜歡小美好這一本,
實在是因為女主角的大腦迴路異於常人,所以非常有趣又歡樂,
末末這一本則是非常細膩,說的都是挺簡單平凡的故事,
可能就發生在你我身邊。


去年結婚的同事好像也是這樣,認識她的時候就知道她是個獨行俠,
30多歲能力不錯,頂客族的樣子,後來她遇到了她先生,
和我一樣的魔羯座,托他的福,同事每周五都會很仔細的,
研究瑪法達的摩羯座一週運勢,然後說給我聽XDD 


他們認識應該也不到一年,去年年底也結婚了,
她說魔羯座一直是她心目中的最佳伴侶,獅子跟魔羯,
他們之間的故事應該也是有趣的,
就是這些很平凡的幸福讓人感動,簡直捨不得把它看完。


昨晚應該在夢裡,想起了不該想的事,
我隱約記得有個人,悲傷地等待著某人,
看不清他的臉,也不記得是誰,只知道醒來頭痛欲裂。


我看著那些小美好微笑,
但我並不特別渴望那些,
彷彿那是不同世界的事,
愛情是一種信仰,只是我已不再相信。


今天看到一張有趣的圖,想起一段話真是配襯它,
證明我的大腦迴路也常常異於常人XDDD
 





請轉告王子,老娘還在披荊斬棘的路上,
 還有雪山未翻、大河未過、巨龍未殺、帥哥未泡……叫他繼續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