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也覺得,記憶力不好是一種好事,我弟回家了,
不能說我不高興,但是我的書沒有跟著一起回來,
我真的快忍不注,那是我花錢買的東西,
還有我的正版光碟,都要好幾千塊,
當初我就不是心甘情願的借了,我借的條件是最多1.2個月要還我,
不必親自還,快遞寄過來就好,不過都已經是去年暑假的事,
我催過幾百次,連書皮我都沒看到。




早上我打過去,他又說要下次回去再還,我覺得很幹,
不為什麼,那是去年,在我發病最嚴重的時候,
我買的一套書,他差不多帶走12本,那是我當初唯一的安慰,
發病的時候,痛苦到想死的時候,精神渙散的時候,
我買了很多很多的書來讀,那位作者去年過世了,
這個世界上,真的是有愛書如命的人。





不管是誰,跟我說過會永遠陪著我的人,
從來都沒實現過諾言,我有的,
只有不會說話,但是卻能暫時讓我忘記頭痛的書,
能吸引我集中精神的奇幻文學,是我那時最喜歡的,
因為我的世界,太痛苦,我需要很多虛構的世界,讓我暫時住一下下,
我什麼都不記得了,好多好多,怎麼樣都想不起來,
我很難過,當下掛了電話,洗著青菜掉眼淚,
他就是一點都不在乎,才會是這個樣子。





天殺的,我連哪時借他都想不起來,更好笑的是,
掛完電話差不多一個小時,我又空白一片了,忘得很快,
不是我生活散漫,或是隨便,我是真的想不起很多事,
短期的,常常沒辦法記住,很恐怖,都是沒有感覺的,
以前那種感覺,是頭很痛,沒辦法思考,這次的,卻是在不知不覺中,
我連一點感覺都沒有,不過我一直在忘東西,我好怕,
怕我哪天又漏了哪個客戶重要的文件。




樓下,很溫馨,
我弄了一桌菜,不過我吃完就上樓了,我不想看見我弟,
我爸媽死後,我會當沒他這個人,相信我,我愛他,
看我無法忍受他的幼稚還有自私,
我戴上耳機,樓下的所有笑聲我都聽不見,
所以我錯了,今年過年,還是一樣爛,知道我每次去拜拜,
都誠心的,為你祈求嗎?




愛是什麼?就是給你最愛的人傷害自己的權力,
越愛越傷,所以我無法,再抱著時麼希望,每當我渴望陪伴,
我就會想起那有多痛,什麼愛都一樣痛,
可不可以有哪個過年,
我是笑著的,我的希望就只有這麼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