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累,心情上平平,身體上一直有一種恢復不過來的感覺,
連續好幾天後腦勺都累到麻痺,我耳朵原本就不好,太累會出現暈眩,
現在只要一下下喔,我就可以睡著......



今天覺得很不妙,胸腹間的灼熱感,應該是胃食道逆流的開始,
可我都有按時吃飯,其實他走後,
我好像幾乎每年過年,都有在醫院度過的記憶,
我今年不會像去年一樣兩天吃三餐,因為照胃鏡真的超噁心~哈哈哈



其實我當初進這個行業是想活下去,
當年那種情況,需要很忙很忙才能勉強撐過去,
之後就是一份接著一份的責任,讓我一直待在這個行業裡,
我承認以前我那種生活方式太變態了,
但是現在我很愛我的兩份工作,
當個業務讓我知道自己能夠有多堅強,
站在一個管理者的角度上,我看到許多以前沒有發現的事情,
也學到很多。



我身體是很爛,不過我還活著,
雖然真的沒有什麼大的成就,也沒有很多錢,
但是我的信念沒有變過,
遇到問題,永遠只有兩個簡單的選擇,
面對問題,或是逃避問題。



逃?能逃多久?逃得了自己嗎?
我看著自己,很好了,走得跌跌撞撞,但我始終很勇敢,
或著說很麻痺的,看著那些傷口,
我的人生可以不用過得很好,我並不追求幸福,
那對我來說太沉重,他走後,我就明白自己無法回到從前了。



當初我有個很傻的想法,他的病很嚴重,
所以他不希望我繼續跟著他,那如果我也生病了呢?
現在仔細想想,我用自己的意念在摧殘我的胃,
耳朵也是,或許是因為很多東西,我不想聽見。



壓力,壓力,再乘與壓力,我都沒有迴避過,
精神可嘉,身體殘破,
他是我身上另一個不會結痂的傷口,
我住進這個透明的房子已經快三年了吧,
我在牆上掛上他的離開,
我說了,我不是在等他回來,我的等待只不過是一種哀悼,
我真的好累,不過卻停不下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