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休假,回到家快七點,吃完晚飯就累得後腦杓一片麻痺,
8點多就睡了,睜開眼睛已經12點半,喔,我又夢到在打殭屍,
應該是這幾天海地的新聞太刺激了。



我看著新聞上那些無助的人們,感覺一片麻痺,
為了生存只好侵犯到別人生存的權力,十分的可憐,
某一天回家發現樓上亮著燈,我悄悄的到廚房拿了一把最稱手的刀,
走到樓上發現是我媽,
這裡不是那麼安全,一進家門就鎖門是我的習慣,
誰知道哪天我那個叔叔會不會跑進來?



拿刀也是我的習慣,現在在海地生活的人,
糟糕的程度恐怕也不亞於殭屍橫行在大街上吧,
某一天突然發現不想過以前那種日子了,
突然發現身上有足夠的力氣了,這就是連打帶跑的好處吧XDD



過去是應該深埋了,大家都為了活著想盡了辦法,
人生很安逸的人不會想努力,
總是活在驚恐中也無法好好的思考未來,
我總是被不安全感追著跑,久了,習慣了,不然還能怎麼樣?



所以邊打邊跑,如果可依賴的成分是50%,
不是我放掉那些可以停泊的港口,而是避風港越來越少了,
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我只是一個被造就出必須要堅強的人,
我必須說,安逸的生活在我記憶中太遠了,
白天努力跟生活奮鬥,晚上拿起刀在夢裡砍殭屍,
不為了什麼,就為了活下去,
幫自己蓋一個無堅不摧的堡壘,試著遠離夢中荒涼的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