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感冒了,從喉嚨到呼吸道一片熾熱,
這幾天太忙了,清明假期我沒有放假,
這次要一連10多天沒有休假,我們人手缺得緊吧,
因為太累了,很多事情就這麼延宕下來了,
想畫的畫還有該做的家事,
回到家腦袋早就沒知覺了,只想靜靜窩著,



下午我走出高醫,看到一位人父,身高約莫180公分,
抬頭挺胸的走在我前面,可是他的肩膀上,
扛著一個小小的,最多一歲多的小嬰兒,
我當下被這位爸爸的霸氣給震攝住了!


有沒有人是這樣抱小孩的呀,多像在扛一袋米呀(尖叫)
於是那個可愛的小女娃維持屁股看前面的姿勢,
大眼睛看著我這邊,小手揮呀揮...多可愛呀~~~~~



我多想跟她說,你爸真是個鐵錚錚的漢子呀,
不過阿姨好擔心妳撞到我們家康是美不甚高的門檻呀......



然後我就突然覺得,這畫起來應該很漂亮,
存起來,有空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