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車禍了~哈哈~
中午在吃飯的時候臨時接到通知,5點多的班改到3點,匆匆出門,
因為本來就約好2點到老闆家,這幾天都沒什麼睡,快到博愛路橋的時候,
前面有一台轎車硬是要右轉,但那個時候是機車直行上橋,我前面有一家人擦撞到轎車,
他們緊急煞車,我也是,不過我距離太近了煞不住,



這次中獎的是左腳,當下很痛,我看著傷口唉唉了一下,那一家人也很慌張,
看看他們好像沒事,我就走了,結果越來越痛,從老闆家出來就往公司走了,
細看傷口我才發現案情不單純呀~


我本來以為也就是掉了一大塊皮,擦傷的部分只有一個十塊大小,
雖然上面有血有肉的......不過嚴重的是旁邊的燙傷,
我想我是撞到他們的排煙管,難怪整個越來越痛 = =



我完全沒想到冰敷這點,蕎更扯,她問我為什麼燙傷要冰敷......
這就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嗎?這好像是三個月內第二次車禍,應該去拜拜了(茶)



那天,媽媽要回家的當天,我睡得迷迷糊糊,將醒未醒,想到她要回家,
莫名的焦慮,我想到沒打掃的房間,又想到浴室脫落的地磚,
突然,就聽到了她的怒吼,看見她皺眉的樣子,她說你為什麼什麼都不做就這樣窩著?
於是我大聲喊了出來,樓下我爸一定覺得很奇怪吧,在那個瞬間,我是無法控制的,
別欺負我,我看起來溫吞,好欺負又沒脾氣,如果不了解,就會這樣想,
實際上,有時候我必須強忍著嗜血的衝動,其實我只想大肆破壞一番,
我還能忍就會忍,忍不到了,
那一天你會發現從未認識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