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是這裡的第一千篇文(默)

真正認真寫東西PO在這裡是2006年的事,
4年的時間發生了一大堆事,
我發現對岸有一段話,好適合我現在的心情呀~~~~


【勵志系】
老娘我仍舊婷婷玉立著,老娘我會以二奶的生活水平鞭策自己,
然後像立了貞潔牌坊般,寡欲生活。
老娘我即使再痛,即使再不捨、即使再不甘、即使再無能為力,
老娘我也會皮笑肉不笑地面對接下來的一切。

一切的悲歡,和離合。


新世紀女性: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
寫得了代碼,查得出異常,殺得了木馬,
翻得了圍牆,開得起好車,買得起新房,
鬥得過二奶,打得過流氓... 


請轉告王子,老娘還在披荊斬棘的路上,
還有雪山未翻、大河未過、巨龍未殺、帥哥未泡……
叫他繼續死睡吧!


大致上,朝這些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