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累到極點呢,但是心境居然相對的平和安詳,
覺得需要說點什麼,梳理一下情緒,我最近在想,人類圖對我而言是什麼呢?
早些時候它對我而言是一種研究的學科,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直覺在尖叫,震耳欲聾

但我的確曾經懷疑過,其實懷疑過很多次,關於我能夠研究它多久這件事,
誠然我是一條書蟲,而且我有知識上的囤積癖,暇餘時間我會狂熱的搜集各種中英文資料,
自製各種教材之類的,試圖解讀它,但非常有趣的是,
我其實知道這樣做行不通,我有一個傾向,不喜歡的東西就是不喜歡,
但是這麼久以來,我自虐習慣了,所以我會很喜歡給自己設各種奇怪的目標,
把自己逼上梁山,然後爆炸,從此就放下這件事。

其實我對別人真的沒興趣耶,我是4/1顯示者,我的能量本來就讓我的世界看不見其他人,
我以前不懂人生角色是一種此生穿上的外衣這件事,
不是你屬於這個角色所以你就是它,而是穿上這一層外衣你會活得更自在更快樂,
所以說人類圖對我而言是一種實踐,4/1人怎麼研究一個學問呢,
我們是機會主義探究者我們喜歡擁有一個友善的人際網路,
研究與不斷專精某種讓我沈迷的領域,在研究的過程中,
我們能夠把天生的不安全感轉化。

我現在有一群可愛的小夥伴,我們每天都在一起,我從他們身上研究人類圖,
不只是人類圖,我在研究怎麼對一個人好還有治癒的一百種方式
小夥伴的煩惱也是我的,工作一天實在很累,最覺得滿足的瞬間,
居然是跟他們聊兩句的時候。

 

很愛很愛他們,而他們是人,人類會有各種煩惱,
各種不同的特質,像是電路板一樣,我透過人類圖去透視他們,研究他們,
同時其實我並不是在付出,我只是在做我自己,
很像是有人養寵物,每天回家就是在等著把自己的小寵物抱在懷裡的感覺,
我呢,我養人,與人建立深深的連結,開心的時候悲傷的時候都有人能夠訴說與傾聽,
這樣我就覺得無比安全,還有滿足。


我以前居然從來都沒嘗試過,所以非常孤單呢,我生命的每一個階段,
在我回頭張望的時候,都覺得不可思議,而這種感覺居然沒有盡頭,
這大概就是個體人成長的過程吧,突變。

這非常有趣,我的設計讓我可以以極快的速度閱讀文字與資訊,
但我想那是儲存在大腦中的,但只有一種方式能夠讓我真的明白這個名詞的意思,
比如說無內在權威我可以背出定義,背出所有關鍵字,
但當我在我的朋友身上閱讀到這個東西的時候,
我才真正的明白這件事,每一次我這樣去理解世界的時候,
那種感覺,我無法用任何文字形容,我讀懂了一個人,就更愛他們了。

所以一切正規的學習方式,對我而言都是徒勞呢,
還會顯得自己格格不入,因為我不是那個類型的人啊,
我們本來就不在那裡我也不像以前一樣,哪邊痛往哪邊戳,
常常把自己搞到死亡邊緣,所以我不會勉強自己,我們有自己的節奏。

 

 

證書?出名?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別人的人類圖?我沒有興趣喔,除非你的圖可以讓我體會到直覺在尖叫的感覺,
否則那對我而言,沒有任何意義呢,再說一個秘密,
我其實從小就研究命理,各種的命理學說,東西方都有,
但很抱歉,我解讀的時候,有八成都是根據一種奇怪的直覺,
腦袋越空越容易說出口,當我凝視你,一切都會變得透明,
那些話本來就會自己跑出來,沒有例外,我天生就可以感知到對方的狀態,
無比清晰的直覺,在我的輪迴十字上。

想想,我們的命運是固定的軌道呢,而我會把我遇到的人拉進我的軌道,
他們的命運必然因為我產生改變,在信仰方面,其實我比較偏向Newage
我覺得世界是一個整體,我不會真的去憎恨一個人,因為我沒辦法憎恨我自己,
所以其實我對一切事物的定義都跟別人不一樣呢,
我也不覺得顯示者的憤怒是非自我,那對我而言是一柄長鞭,
我能生氣,讓能量瞬間壓縮再爆炸往外擴張,但我的生理上並沒有生氣

我會告訴我的小夥伴,我很生氣,因為他沒有好好的對待自己,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顯示者的能量封閉又外推,讓其他人無法感知,
所以我是這樣的,我會生氣是因為很關心你,
我就這麼爆炸了一下,讓你明白我是愛你的,方式就是甩你一鞭(笑翻
這樣你才能透過我封閉的能量場感受到我愛你啊(呼喊

 

所以這種心裡充滿愛無比柔軟又平和的感覺,
居然是在官方所謂的非自我憤怒之後產生的,
不得不說很多東西真的必須要自己實踐,
最近那一堆官方與非官方的吵吵鬧鬧真的是驚呆了我,
我對其他人沒興趣,也不是遇到的所有人都會在我的軌道裡,
我最常做的還是把不對的人發射到外太空,讓我與他都走自己的路,
有朝一日也許相見也許不見,但總之不是同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