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好一點了,本來想留言給丁丁,不過還是有點害羞耶>///<
明天再試試看好了~我一直說要寫東西給雅雅,
不過我怕不能說得很好,所以我就一天留一句話給她,
雖然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才會看到,可是我很想她喔,
她看到以後就知道了.


好想你喔~呆呆~今天7個月了,好像真是波折不斷,
以前你說過我寫的東西,你很愛看,不過我想我最近是讓你失望了吧,
我會乖乖吃藥的,為了不讓你擔心,雖然有些時候,
我真的沒有辦法控制,可是就算我很難過,
心裡最捨不得的人,還是你,不是我的家人,
我真的不想這樣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很想像以前那樣,
可是一直惡化,最後就變成這樣了,我明知道你也生病的,
可是真的好想你.



越是這樣,就常常會發呆,有時候是因為頭痛,
有時候是因為我真的很難過,好想跑到你面前,
可是又被綁在那裡,其實我每次都很驚訝啊,又過了一個禮拜,一個月,
想到還有下一個禮拜,我就很沮喪,常常光想到就覺得快發作了,
有時候我根本受不了待在店裡,或是在家裡.



而且每天都頭好痛,其實我想到下禮拜的生活,又很想哭了~哈哈哈
你對我而言真的很特別,所以我才會在意成這個樣子,
打這篇又猛哭了,我很努力轉移注意力,不過最後我根本沒辦法,
集中在任何事情上,只好整個放空,我沒跟醫生說~呵呵呵



他大概以為我是因為朋友出事受到刺激吧,最開始的頭痛,
是我每個禮拜六都會大哭一次的那個時間,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就變成天天這樣了,我也以為沒事的,可是真的越來越差,
想到又有無止盡的下個禮拜,我甚至會有很糟的想法,
這畢竟是我的最痛,平常我也不見得說得出口,
因為我知道,我可能承受不住.



一開始聽到你生病,我發了瘋的想去找你,其實現在還是一樣,
我很不安,所以到處是傷,只是我說不出口,
我怕你不想見我,因為我是個麻煩的人,說不定也只是讓你難過,
我不是不想見皓皓,還有其他人,只是在我見到阿浩之後,
我就明白了,我只想見你,不是其他人,那只是讓我覺得更難過更心酸罷了,
更別提我的情緒不見得穩定.



有時候其實我只是想抱抱你,或許哭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變得這麼複雜(歪頭)
這是我第一次說實話喔,我只要你陪我就可以什麼事都沒有,
或許我每次一發病,都會很想放棄自己,怎麼死在哪裡死?
我想過太多次,可是只要你還要我,那我會努力撐過去,
你也要加油喔,身體要照顧好,好想真的給你抱抱,
哭到這種程度,明天眼睛又會腫Q_Q


你可能還在心情不好喔~我好討厭喔Q_Q
都是我害的~~~~~回房間哭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