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了半顆導眠靜,還有克憂果,
醫生說等身體適應以後,再把藥量加到一倍,
11點多就睡了,想東想西的,不過想到一半,
就覺得好像被黑洞吸進去一樣,蠻奇妙的感覺,
睡起來就8點了,好像沒什麼作夢(歪頭)



這好像是我這幾個月以來,睡最久的一天喔,
醫生說不要有壓力,我很怕我又影響到別人,
而且白天,會亂想,沒什麼事我也哭得很慘,
很不安的時候,就又開始不好的動作,
醫生說這個是我自己沒辦法控制的,
我也覺得自己很煩~哈哈哈



我都覺得自己像顆未爆彈了,
不知道別人怎麼受得了我,真搞不懂自己,
明明很在意那些話,可是又會自己找出來看,
每看一次,呆一次,覺得自己常常給身邊的人帶來壓力,
好多餘啊我,然後就真的好想好想消失,
每天都要重複一次,到了晚上,
我就比較知道白天想的那些不對(應該吧╮(﹀_﹀")╭)



可是當下我會很相信喔,又開始發呆了,
我很想有人陪,不過我已經很努力的,克制自己,
不要去吵別人了,昨天又留言煩皓皓了,
今天好後悔,皓皓叫我要一起加油,我很高興,
他說我答應好要帶他出去玩,可是我現在很笨耶,
昨天的事,一下子就忘了,少了一樣東西,
我要想好久,叫我想一條路怎麼走,我會很慌.



所以最近才會想要記帳,有時候發現錢少了,
我也不記得到底是花了還是掉了?
什麼都不記得,又會慌起來,
上禮拜少了一千塊,可是我一點都想不起來,
是用到哪邊去?還是我爸拿走了?


我這樣,有點不想被人看見,我也不想要別人,呵呵呵~
好想出去走走,不過不知道要去哪,這樣也好,
理論上,不知道要去哪,所以就不會迷路(推眼鏡)


不如就挑一條路,然後直直騎下去,看會騎到哪邊~
有點想去海邊耶,然後西子灣怎麼走?
或是隨便找一台車搭,然後全程發呆,
坐到終點又上車,到家就回家(歪頭)



啊~好多方案喔~~
台南一日遊好像也不錯耶(張大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