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快要崩盤了,做惡夢,其實不算惡夢,
我只是夢到我一天又一天的,坐在電腦前等而已,
其實就是我日常的生活,半醒了之後很想吞顆藥,
連睡午覺都要這樣,有點煩,還是沒有睡好,頭開始痛了.


下午翻出所有以前的英文課本,還有參考書,
我想找事情做,就像在端著一碗水走路,努力的,不讓水翻倒,
不過始終都有點難度,今天看到有人跟我有相同症狀,而且5年了,
感覺到心裡很難過,記不住東西很沮喪,有時候會覺得智力下降了,
只想一直封閉自己,我知道怎麼樣,才能不繼續惡化,
不能想靠別人,要不然我就只能又過著一天崩潰一次的慘狀,
常常看著藥發呆,以後就是這玩意要陪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