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哥哥好噁,早幾年前就被我媽看到,他在偷看我媽洗澡,

我娘說下午回家沒穿上衣,又被他從廁所偷看,喵的~~~

我平常在家也很討厭他從窗縫瞄來瞄去,眼神就很猥褻,

說真的我娘的心態非常可議,明知道他變態,又愛讓他按摩,

難怪我有微妙的想要嘔吐的感覺,

他都會抓我們回家的時間偷看,我記得好像以前國中的時候,

他就有被我媽看到一次,我跟我弟當時氣到冒煙,

還想說可以從二樓開窗戶抓他,或是拿東西k他頭,

我媽還叫我不要講,要是被我抓到...

哼~今天把窗戶都鎖上了~滾啊~死變態╰(‵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