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注意力好像又散開了,5分鐘前人家拿給我的東西我可以馬上忘記,
兩手一攤的說我沒拿到,我已經睡很多了,但還是想睡,昨天我們有去左營的診所,
醫生幫我們植耳針,配合飲食,很多人都瘦了一大圈。

 


我想是這件事給我的影響吧,藥也一定有,我知道適應一種藥沒那麼快,
昨天是老闆載我跟君婷姐去的,這是莫大的壓力,又讓我想起那段日子了,
而且老闆在診間問醫生:有在吃精神方面的用藥有沒有影響?

 


君婷姐聞言驚訝的看著我,那一刻我很想殺人,雖然老闆後來有解釋一下,
但我只是木然的看著前面,後來才笑了笑,
我知道醫生從我的健保卡可以看到我用藥的所有紀錄,
沒有必要的話,我根本不想跟誰說,
果然君婷姐後來問我了:妳有在吃精神科的藥喔? 

 

是啊!我他媽重鬱症~併發焦慮過食還有注意力不集中! 

 

我想說的是這個!不過我只是說,我心律不整,
之前健診檢查出來的,去,說得連我自己都相信了。
所以我頭又開始痛了,以前我可能會用吃東西來發洩,
不過現在我的飲食限制很多,整理一下心情,要去做問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