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不好,工作上雖然出現一些收穫,
但是我知道我還是不開心,這幾天不夠積極,
昨天一樣是吃藥睡,沒必要我不想被藥控制,
但是我控制不住想找事情做,
我把所有的CD都翻出來整理了一遍,話說我媽十分感動,
我居然會在半夜想到要整理,但是我差點連房間,
還有所有的書都想翻一遍。



一片CD殼,或著是我突然想要看的書,
要是找不到,我會找到為止,這叫做躁症,
不吃藥別想睡,濤濤的網誌也消失了,
我想著整理身邊的東西,心裡卻從來都整理不好,
再怎麼恨著他好了,愛就是多了那麼一點點,



我把我親手縫的小熊送出兩隻,
那些東西留著只是傷心,雅雅的,皓皓的,
他們還是下落不明,我想我不再相信愛了,
愛敵不過病痛,口口聲聲對我說愛我的人,
可以把我弄到這種地步。




我終於明白,愛情是無法淺嘗即止的,
沾上了不是活就是死,死有可能死得無所遺憾,
活有可能活得行屍走肉,也許有好的,但我不常見到,
如果能真的忘掉,該有多好?




別總是想起,那些很小很小的瑣事,
想起那些生活中跟他的細節,完全不是很重要的事,
不是很美的場景,只是很平常的,我們聊起寵物聊起生活,
聊起想去的國家,聊自己的家人還有小時後的蠢事,
所以我不敢去翻閱那些從前。





我們的對談,就像在平靜的湖面,掀起巨浪一樣,
我忘不了,現在我只知道,要是發呆的時間又開始變多了,
想他的次數多了,我就知道要寫寫東西,
要回去找醫生,要吃藥,
三年?五年?或許更久?藥都陪著我,
我都跟人家說我感冒,所以要吃藥,不然就是偷偷吃,
我是感冒了,心裡的感冒,
著涼了,一直沒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