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把藥放在公司,如果沒吃藥,
一天會頭痛,兩天過後我試過狂吐,沒試過三天,
因為不敢試,我現在只是用藥在控制罷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沒吃藥的時候,總是很想他,
莫文蔚唱的那首"愛情"悠悠的回蕩在我的耳邊
"若不是因為愛上你,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你,我想你,想你,好想你..."



我也對他唱過張衛健的"你愛我像誰"
那首歌不管唱幾次,心裡的感覺都是酸澀不堪的
"其實你愛我像誰,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會,
快不快樂我無所謂,因為你開心我忘記了累不累..."



在我唱歌給他聽的時候,他心裡在想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