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喘起來了~救命啊,

討厭的客人抽什麼煙啊,

我現在已經敏感到連剛抽過菸的人我都聞得出來,

又是那種氣管整個縮起來的感覺,

這時用嘴巴或用鼻子呼吸都差不多,

一樣吸不到什麼空氣,又咳到飆淚,

水塔的水又被用光了,足足有5噸都光了,

老闆娘總是會忘了開電源,

唉~看到水的流量差不多是用滴的,

感覺真想死,6個水塔空了5個,

做水又要做到明天了,

等等有人加水看我怎麼辦,感覺上肺快爛了,

每天騎車上下班對我來說就蠻傷的了,

雖然都有戴口罩,可是每次都被薰得很難過,

提水提到我一直冒冷汗,果然沒水了,
媽啊,我應該認真考慮搬去山上住,

這樣應該比較不會發作,不過也只能說說吧~

今天晚上的天空真美,都是淡橘色的,

可是我好累,心情小差吧,不過離谷底還很遠,

現在連唱歌都不行了,我氣不夠,

好喜歡那首歌的歌詞

[你在你的國度裡,孤獨得好專注]

我想我也是一樣的,笑一下,

雖然有點困難,

為了這麼美的天色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