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我家小妹回來了,

早上看他睡得像隻豬,還打呼,

超可愛的,很想捏他一下,不過要是真的捏了,

我會被他揍,好久沒摸他奶奶了,

真有點懷念啊,我弟回來之前,

我媽又照慣例跟那個男人在電話裡展開拉鋸戰,

每次都說她不可能再跟他出去,等到我弟回台北,

她就又肆無忌憚的亂搞,這次還是我們2個都在客廳的情況下,

她當我的面接的電話,聽完之後她的表情,

我實在分不出那是什麼感覺,究竟是她認為我沒在聽,

還是她認為我縱容她這種行為,我只有一個感覺,

叫做悲哀,昨天看見漢漢了,他長得好高了,

再過幾年一定是個小帥哥了吧,

我昨天去送水,他看到我就一直叫著姑姑,

還抱著他剛養的小狗給我看,我很喜歡這些單純美好的東西,

我家笨小妹,濤濤還有漢漢,想到他們總是能讓我笑,

養一隻小東西,把我的愛都給牠,我很想這樣,

我現在是全開的狀態,

需要這麼多的文字才能維持這種危險的平衡,

但是漸漸的不夠了,我需要再開始畫圖了,

我需要這些東西來發洩,如果我今天不會寫不會畫,

我不可能活到這麼長,感覺到受傷了,

就像這樣診斷著自己,試著找出傷口,不是把它忘掉,

現在的問題呢,我的心漸漸萎縮,

很想去愛去感覺,但是空無一人的走道,

我只聽到自己鞋跟達達迴蕩的踅音,所以啊,

給我一隻小狗也好,我會好好對牠,

昨天又夢到以前的事了,高中畢業我很傷心之類的,

但是其實當時我是無動於衷的,

也許是有但是我選擇壓下去,

所以我的夢裡反映了一切的悲傷和不知所措,

夢到洪水在學校,淹沒我,很討厭這種夢,

因為感覺會很差,

好喜歡我家妹妹可是他明天又要走了,

好喜歡濤濤可是他好忙,

好喜歡漢漢可是他家我不會進去,

我的心是空的,在我胸腔裡跳動的只有血肉,

沒有溫度,漸漸的又會變成沒有感覺的鐵石,

我也不想這樣,所以寫這些,

用文字用畫刺激我的心,

感到不能呼吸,

這已經是一種常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