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惡作劇2吻,劇情是最芭樂的那種,不過卻很感人,
當然,感動到的都是別人,
對我來說,植樹對著即將失明的湘琴說的話,
就是我當初對著他說的,當初我掉著淚對他說:

我一定可以陪你渡過所有難關,所以你真的不要放棄,
也別丟下我,別離開我...




但他還是離開我了,每每看到這種劇情,
給我的震撼都很大,那不是沒有親身經歷過的人能夠明白的,
我頭好痛,都沒睡到,我知道又把自己逼得太緊,
成功的人,會在對的時間作對的事,
而我只是一顆不分日夜死命運轉的馬達。




早死晚死,不是病死,就是累死,
沒有必要我真的不想靠著藥睡,而且其實藥對我來說效果很差,
跟醫生說,很簡單,他會先開更多的安眠藥給我,
如果我告訴他,那藥我吃起來像糖果,不想睡,
他就會把我的藥,從中長效,換到長效,
或許從悠樂丁,換到史帝諾斯,更慘一些,
過一段日子,就會換到FM2。




我拼了命想把腦袋裡過度運轉的馬達停止,
不過只換來一夜的輾轉反側,我媽又出現新的追求者,
她帶著一臉曖昧的笑,問我:那個溫先生啊~
開餐廳的那個老闆,一直打給我,要不要跟他...





我分得出來,她已經跟那個男人出去過,平常她不會說國語,
只有跟男人在一起,想裝氣質吧,才會說,別整我了,
君婷姐說,努力的人不一定成功,而成功的人一定很努力,
這當中的分別只是成功的人懂得用腦,去想怎麼發揮。




我怎麼知道我會想到不能睡?感情是最好騙的對吧?你說的話,
你幫我築的夢,很美,也許你真的不貪我什麼,但是畢竟你騙我,
而我也並非不能接受與原諒,但是你消失了。




於是不管我是愛你,還是恨你,這火怎麼燒都還是在我身上,
痛得我叫不出聲,是我傻,傻到相信男人,
相信一個甚至不肯見我一面的男人說的話,
那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
對一個男人說不論你是健康或著疾病,我都與你一起。




我曾經說過,結果呢?我寧願得病的是我,
可以逃的是我,不必在我願意擔起一切之後,
被扔下的又是我,我只需要逃,關起眼睛關起耳朵就好,
我不必這樣血淋淋的生活,不必到現在一聽到"血癌"兩個字,
就覺得腦袋裡神經抽痛,這跟我得病,又有什麼差別?




你逃吧,一輩子別回來,祝你過得好,祝你找到更好的愛情,
祝你身體健康,祝你不再流淚,祝你能夠真正的自由,
祝你...一輩子,都別再受到這種痛...



總之我希望你過得好,起碼,
這讓我的痛苦,也讓你的離開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