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3天沒什麼睡了,今天早上起床的感覺糟到極點,
到公司剛剛好9點,老闆還沒到,開完早會我就不行了,
這三天我連午覺都沒辦法睡,靜不下來。



所以我還是去看醫生了,就是有那麼巧,
醫生真的開使帝諾斯給我,這種安眠藥評價很兩極,
因為它是台灣醫界最常開的安眠藥,也是最被濫用的,
因為藥物的半衰期短,也就是說,
大概2小時就會被肝臟代謝完畢,不容易吃死人。



但是發作的時間非常短,號稱嗑下去30分鐘一定讓你趴的,
另外一個不好的評價,就是它會導致幻覺還有夢遊,
很多人吃了以後半夜起來吃東西,大吃大喝,
亂打電話找人聊天,隔天一點都不記得,
屬於管很鬆的4級管制藥品。




這次我拿到10顆,另外還有10科悠樂丁,
我的醫生開的藥很詭異,老實說我沒聽過安眠藥混搭的,
悠樂丁是不錯,吃兩顆絕對睡死,但是隔天暈得像陀螺,
醫生說那就是藥量太重。




順帶一提,昨天因為睡不著,翻來翻去,
所以我總共吞掉4顆導眠靜,一 點 用 都 沒 有!
所以我的醫生叫我使帝諾斯跟悠樂丁各吃ㄧ顆,
據說使帝諾斯吃起來像迷幻藥,說真的我還蠻期待,




每次拿到新的藥,就像拿到糖果的小孩一樣興奮,
我這是不是看太開啊(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