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一個很遲鈍的人,常常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接近中午,我回診所領藥,喔!現在才想到忘了問檢驗結果!又要兩個禮拜後了~




不過我覺得氣氛真是弔詭,週遭等待看診的病患都是不發一語獨自攤在沙發上,
有人陪的則是相對無言,戒慎恐懼的看著週遭的人,病人們彼此都斜眼打量著,
有個太太看起來就像剛發作過,畏光,精神恍惚,剛剛問過的事情一再的問,
有個年輕人(也沒小我多少)很專注的跟地板談戀愛。





電視轉播著520就職大典,大家都很憤慨激昂,
等待醫生救贖的患者們斜倪著眼,看也不看,大家都窩在各自的世界裡,
中午去看診足足等了一個鐘頭啊!所以我就在高安的看診間裡,
拿著我的PNR跟兩隻手機,開始問候客戶。




PNR堪稱是我們業務絕不可離身的重要物品,裡面會記載一堆客戶的聯絡方式,
還有每天要跑的客戶,還缺少的業績,因為我是最後掛號的那個,
所以輪到我時,我也把手邊該問候的客戶都問候完了。




如果妳每天打5通電話給不同的人,你會覺得,那是種痛苦的掙扎,
如果你每天要打10通陌生的電話,你會覺得你需要來我常去的診所,問候一下醫生,
不過如果你每天都打100通陌生的電話,而且不斷的在推銷同一樣東西,
那你就是個殺人如麻的大俠了!




我的比喻很爛,不過這是形容我已經對打電話麻痺,連在等著看精神科醫生,
我都很認真的打電話,無視週遭的病患與護士的奇異眼光,魔羯座絕對是好員工啊!
我跟醫生說我會亂吃東西了,他覺得非同小可!因為我的克憂果吃了快1年,
醫生今天居然幫我換藥(噹噹噹噹~!)





其實我還有很多事情沒跟醫生說,我記性沒那麼好(攤手)
醫生開了超~~大顆的胃藥給我!比一元硬幣大,看到我就快吐了,
雖然護士小姐嗤嗤笑的告訴我,可以咬碎,不過...這樣是有比較好喔!!!




我的主要抗鬱劑,換成了長效型的速悅,膠囊耶~醫生八成是怕我放假的時候情緒太差,
所以就問我假日都在幹麻?我說我週一到五工作13個小時,六日大約各六小時,
哈哈哈!完全沒有閑時間!所以我的病也只能趁著我下班的時間肆虐,
我會亂吃東西,然後胃酸逆流,傷到食道,飲食障礙也一直是個問題。



有時候忙,沒時間吃飯或是太趕吃太快,絕對痛死,要不就沒辦法吃,要不就吃太多,
我的胃快被整死了,醫生叫我別亂花錢,老闆知道我是病患以後,
也這麼說,看病很花錢喔~因為我心律不整的藥,我請醫生減了,也不拿安眠藥,
所以平均目前兩週350,以前可是一週300左右,
如果沒錢看醫生...我想我會開始省著吃藥吧!!!



其實換藥之後,我有些擔心克憂果的戒斷,還有新藥的適應,
克憂果不吃,我會頭痛想吐,速悅的作用情況是怎樣,我也不知道,
使帝諾斯我吃沒什麼異狀,只是吃完以後眼睛會一直往上吊,
所以最好乖乖閉上眼睛,不要嚇人,每次換藥我都會難受個幾天(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