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好痛,不過好像已經麻痺了,很想跟濤濤說話,

可是我發現不知道要說什麼,很想留言給皓皓,也是一樣,

我變笨了,有些事情常常轉不過來,找錯錢很正常,

有時還會愣一下,應該跟那些東西有關吧,

下雨天生意很差,很閑,很多時間發呆,不知道好不好?

每次哭完,頭都好痛,我的腦袋又在分泌糟糕的物質了嗎?

我不想說話,除了必要之外都不想,我會在上班時間記得笑,

回家會跟我媽聊天,不會去中醫那邊了,因為我不想說話,

決定這點之後,好像反而輕鬆了很多,

哪邊都一樣,我不想跟別人有更多聯繫了,

克憂果真的有用嗎?我需要某種程度的麻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