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寂靜的荒原裡,

失去目標,

漸漸抽離的意識比文字的重量還輕,

頭痛欲裂,

彷彿各種情緒在我腦裡撕咬,

翻騰掙扎著,

放眼望去盡是死灰色的天空,

外界的喧囂離我好遠好陌生,

腳下就是斷崖,

呼嘯而過的風,

像極了惡魔的低語,

身後是一片充滿荊棘的道路,

眼前是不見底的萬丈深淵,

該如何抉擇?

粉身碎骨的死或是遍體麟傷的活?

或是都一樣痛苦,

腳下的土地開始崩裂,

轉瞬間就要失去平衡,

或許一滴淚水的重量就能毀了這無聊的寂靜,

但是曾幾何時,

我連流淚都如此吃力,

終於我明白,

不論轉身逃開或是絕望的墜落,

都會是一樣的痛,

所以我學會靜靜的哀悼自己的死,

也學會苟延殘喘的 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