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辨別自己心情是好是壞,聽起來好像很不可思議,
我整天都是笑笑的,但是我漸漸發現,
我常常在不餓的時候猛吃東西,起碼我還知道自己餓不餓,




因為我胃很爛了,所以餓就會痛,吃太快也會痛死,
但我就是不餓,又下意識的吃東西,
我自己隱約知道自己的心態,吃死你這類的,
我好像又在我自己沒發現的情況下,虐待起自己來了,
我無法克制自己在睡前吃東西,或許吃多就是心情不好吧,




胃沒有得到休息,睡到一半常常覺得胃酸湧上來,就睡得很差,
惡性循環吧,我發現我依舊很想他,我爸媽的事,
早就不是那麼的傷,我手機裡有他的照片,他的簡訊,
所以我想是時候跟醫生談談這些了,



我不是浮誇愛情的那種人,我很認真的談這段感情,
我投入得太多,以致於失去這段感情的時候,
有一部份的我也跟著死了,目前我的身心是不協調的狀態,
我還是喜歡狂亂,喜歡發呆,只不過是沒有時間罷了,
禮拜二是李醫生值班,說不定對著他,我會比較坦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