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既然都註定會以身試藥了,不如多留些對其他人可能有益的資訊,
所以這是我的病理紀錄,還有形成原因的記述。
一開始到底要不要藥物治療,對我們病患來說,是很頭痛的,
其實治療方法有很多,但是信任自己的選擇,是很重要的,
更需要去諮詢專業人士,幫助自己先得到正常的生活,接著尋回失去的快樂。





我是很完美的SAMPLE,控制狂暴躁的媽媽,
冷淡疏離的父親與手足,缺乏自我認同的童年與青少年,
高中之前我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因為我從小被告知自己很醜,
不必照鏡子,或許那只是我媽心情不爽,
隨口在我照鏡子的時候說說,
但是那已經是一個暗瘡,長在我心上,

 


不過我是一個很愛笑的人,我的心裡充滿很多愛,
因為不被愛,所以相對的渴望愛人來彌補缺憾,
我當然相信人性本善,在我能力可及之下,
就算我知道跟我要錢的人是想騙我,我還是會把錢送到對方手裡,

 


因為我做這些行為,是我想藉由這些微不足道的金錢,
去幫助一個人,更讓我自己心情好,你要濫用我的愛心,
是你家的事,而且我也不會再給第二次,所謂個人造業個人擔,

 


因為我是個堅毅的人,就算不被肯定,我依然培養自己的自信,
雖然只是演戲,但我相信我演得很好,長大以後,我還是很坎坷的,
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我的世界崩塌過兩次。

 


一次是在高中,當時我也在減重,
這輩子我想大部分時間我都在減重吧!
遇到停滯期,我好久沒吃東西了,感情不順(說不定一輩子都不順~)
可是我的家人只會譏諷我,只會告訴我"數字會說話"

 

那就是各種精神疾病,在我身上萌芽的起點,
強烈的孤寂感,還有不知向誰訴的苦楚,
劇烈的擠壓著我的身心,
我記得我一個人躲進廁所,應該沒有哭,
因為我從小就是寧願流血不流淚的奉行者。

 


每次都是頭很痛,我知道我盡了最大努力,
當我看著鏡子裡面的人,那張臉,
我逐漸認得出來是自己了,也漂亮了,
但是我好痛苦,我環顧四週,
許多快樂的人喧囂著,卻沒有人能救我,
換氣過度開始了,我的肺開始快速的,吸入與擠壓空氣。

我應該去死,我活在這世界上沒有任何價值,我很沒用,
還有那一句"數字會說話"


不知道為什麼,像雷鳴般,迴盪在我的耳膜,
我只好抱著頭無聲的尖叫,當時強烈的恨意,
讓我迅速的,自那個被毀滅的世界崛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