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好恨,所以我要變美,我要權力,我要金錢,
我要親手顛覆這些試圖毀滅我的一切,
我活得像隻阿米巴原蟲,不斷的自我分裂,
新生與死亡交替,都只是一瞬間,我活著,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活著,我只知道不能就這樣,消失,
到現在為止,我還是這樣,活著。



我的世界在五分鐘內傾覆,五分鐘後,我便從廢墟起身,
這片廢墟,從此就是我的棲身之所,所以我推開廁所的門,笑,
我很愛笑,因為可以蓋過一切,我那時也笑了。




記得嗎,我住在廢墟裡,所以身上的傷很正常,
極度痛苦的時候,我依然只流血,不流淚,因為只要一流淚,
我所努力堆砌的城堡將會瓦解,露出裡面殘破的廢墟,
而我只是一個繭居在其中的怪物,帶著染血的繃帶,
荊棘編織的王冠,衣衫簍縷的,試圖讓自己像個皇后,
維護我淌著鮮血的自尊。




從小當我悲傷的時候,那會延續一段不算短的日子,
我要非常克制自己,不要拿起美工刀割自己,
一方面我知道這樣不對,
但是我親愛的日記,你知道嗎?



當時我對血的渴望,讓我變成一頭饑渴的怪物,
在充滿狼嚎的詭夜裏,舒展牠因為長眠而冷硬的四肢,
捆缚牠的鐵鍊早已鏽黃逐漸風化,
牠喉嚨發癢的睜開雙眼,我清楚的知道我需要血,
否則我身上億萬個細胞,就會將我本身吞噬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