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睡不著了,

因為飯團很頑皮的在我的腦海裡跑來跑去,

昨天白天寫不完,原本想帶回家寫的,

但是一看我爹又在開冷氣睡覺,我就沒進去了,

因為想寫的沒寫完啊,太多文字掙扎著要跑出來,

所以又睡不著了,剛剛才打完飯團的那一篇,

很捨不得結束那一篇文章耶,這還真是前所未有的,

校稿之後又多加了好幾句,沒辦法啊,

飯團~你太可愛了啦~

- - - - - - - - - 正文開始的分隔線- - - - - - - - - -

對啦~其實這篇文章是寫濤濤你的喔,

又好久沒跟你說說話了,

離開了以前那種脣齒相依的日子之後,

其實我是很不習慣的,好不習慣看不到我的濤濤喔,

這段過程我寫了一堆文章,

其中的感覺總是忽上忽下的,但是現在不會了啦,

我想啊我以後一定是那一種,

送第一次上學的小孩去幼稚園叫他不要哭,

然後自己回家覺得好無聊就開始哭的那種笨媽媽,

所以我從三月開始寫,到現在這裡的文章都累積到100多篇了,

放手的過程不容易啊,但是我也習慣了,

我的濤濤這麼厲害,你不會有問題的對吧,

你的成長超乎我的想像了,你做得很好喔,

一個人生活很不容易呢,

想我的時候就上來看看我寫的東西吧,

你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沒辦法像以前那樣賴在我身邊跟我聊天了,

但是我都在,一直都在,雖然你現在長大很多了,

但是如果有不開心的事,一定要跟姐姐說,

我會像以前一樣發射催淚彈讓你大哭一場,

我唯一擔心的就是不知道你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啊,

不要再感冒發高燒還一個人窩在家裡睡喔,

哥哥姐姐如果不在身邊你更要照顧自己,

我知道你會擔心我,我都會說沒事,

但是不管我怎麼說,我的文章不會騙你,

我會一直寫下去,因為我習慣嘮嘮叨叨的說話了,

沒人聽我說我就打出來,我要是想到什麼要跟你說,

就會像這樣落落長的寫一堆出來叫你看,

呵呵~寫給你看的我反而不好意思寫太長喔,

其實你已經比我弟更像我親弟弟了,

就算有一天真的有什麼事讓我絕望到走不下去,

只要想到你,我絕對捨不得,

就像我一開始跟你說的一樣我不會丟下你,

有時候要是心情差,看到你跟我說的話,我就會笑了,

我的濤濤真了不起啊,我還有很多事情要教你喔,

雖然說不知道哪天才能見到面,但是這樣子也不錯啦,

我會跟你分享一切喜怒哀樂,你是我最愛的小弟喔,

還有你的棉花糖你們都好可愛啦,

呵呵,一不小心又寫太長了~

先到這裡啦~以後想到再寫~

你看到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所以啊~

早安~午安加晚安~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