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星星 你為何哭泣?

因為你沒有家嗎? 但是你不知道 你閃耀的存在

曾為多少迷路的旅人找到回家的方向

流浪是美麗的 只要有人依然等著你歸來

一個人的生活是輕鬆的 只要你知道有人在乎你

只要你需要溫暖 唸唸那一句咒語

你是最珍貴的 是我的寶貝...




流浪的星星 你為何哭泣?

因為你覺得孤單嗎? 孤單永遠都是不能被習慣的

你不知道嗎? 有許多人愛看著你在夜空中發光

當你被烏雲遮蔽 你的天空灰了 下起雨來

但是這片天空如此遼闊 總會有一小片終年晴朗的角落

等著你回頭看一眼 烏雲總會散去

我們依然在同一片天空下 記得要微笑






流浪的星星 你為何哭泣?

覺得迷惘嗎? 今後何去何從?

是否覺得像無根的浮萍 飄浪 無所適從

仔細聽我說 記得你所遇到的

你所經歷的最終都會變成美麗的花朵 開在你心上

好的 壞的 都是你成長的養分

永遠不用覺得自己麻煩 就如同我說過無數次的那句話

你是我的寶貝 你不麻煩 永遠都是

要迎接早晨必先度過最絕望的黑夜





流浪的星星 不要哭泣

你的小指頭上繫了一根繩子 不用找了

你看不到的 可是真的有喔

當你覺得委屈 覺得好累 我會知道

我會跟你說 自由的飛吧 多遠都無所謂

不要怕受傷 我是恆星 永遠在同一個方向

也許你只要抬頭就能看到我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你知道吧

我最喜歡看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