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殺年,原本在這個年紀,應該會是大談戀愛之類的,
不過我除了身上的疤痕一直增加以外,沒有啥其他的收穫,
昨天因為地滑,摔了一跤,撞到前面的廣告燈,
一小塊肉被刮掉了,當下沒怎麼流血,
不過隔天腫了一大塊烏青,傷口是一個洞。




昨天擔心壓到,一直睡不好,應該是撞得太大力,
我另一隻手今天也很酸,刺痛,
一般女孩子都很在意身上的疤,不過我的已經多到懶得去數,
每天騎機車上班,光是要在茫茫車海中,把車拖出來,
我就不知道被排煙管燙過幾次,被邊撐刮過幾次腳背。




我最近腦袋當機的次數少了,今天很操勞,4個客戶,
幾乎剛好東南西北,第一個鼓山區,是最遠的,
每次我都會迷路一下,路跑多了,其實有進步,
有些門牌真的難找到爆,連新手郵差也找不到,
今天去的就有一個是這樣。




我每次騎到陌生的街道,以前都會很怕,
後來就當觀光,發呆之類的,有一段時間很不耐煩,
不想浪費時間在迷路上,其實我每次出門都有帶地圖,
不過就是會迷路~呵呵呵



我的事業有了新目標,一天要打100通陌生的電話行銷,
裡面要有5個肯讓我寄資料,又要有4個是第二次接觸的,
所以我的時間更少了,100通CALL,大概2個多小時。



以前這種事對我來說,簡直天方夜譚,
我現在都是電話簿翻開就開始打,所以我進步很多,
那種障礙已經沒了,我終究又過了一關,要是夠努力,
也許我可以靠著這個爬起來,
如果沒打完,我就會待在公司繼續打,
直到我打工快開始,我才會走。



總不能一直靠著別人幫,我有我的夢想,
比如說一棟房子,養幾個小孩,到處去玩,
而這些東西,就靠著每一次,我奮力的去闖,
去流血流汗,用我的疤痕,換來這些甜美的果實。



也許這很殘忍,雖然我有病,但是想要靠自己生活,
我就只能一次次的,把自己逼到懸崖,不留一點退路,
這樣我才能走得遠,才能一次次的,更加堅強。



我想濤濤的網誌,說不定也快消失了...也好...


那都是我所珍藏的回憶,
雖然我為了活下去不能常常回想,
而我也已經失去感覺,我不會像以前一樣,
作一堆菜憑弔他們,也不會掉著淚,回想以前的快樂,
但是我活下去了,也許他們能諒解吧,
我為了活著,犧牲了什麼,
也許他們能諒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