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覺得有好了一點,雖然我昨天意志鬆動的時候掐住了自己的脖子,不過沒留下痕跡,比起刀子這個安全一點,我的警戒也就相對比較鬆,我好像無法阻止自己從這個世界逐漸滑落,在這種時期,選擇會變得分外困難,吃什麼?什麼時候睡覺?想辦法準時出門,一切都會更難一點。

可能跟學走路一樣,先別去想到底能走到哪裡,只是專注在左腳右腳,試著不要把自己逼到崩潰,試著不要去想未來,允許自己掐住自己的喉嚨五分鐘,好像這個時候,工作是越滿越好,暫時麻木也沒有什麼不好,不要去想自己有多累,不要去想未來,還有失敗怎麼辦,這個會讓你崩潰,要跟自己說,一切都會變好,。


但妳仍有死亡的自由,我已經有一個完整的死亡計畫,所以我不會再花很多時間想這件事,倒是那種對於親人朋友的負疚感,有時候讓我很難過,因為我是認真的,我跟這個世界的聯繫一直很淡,我數不清從小到大,有多少次我希望不要再感受到任何事,就這樣把自己封閉起來,放手把自己背負的所有東西,就這樣摔在地上,我其實承受了很多東西,但我靠著過人的意志力,還有自傷,歪歪斜斜的活到現在,一直都沒有真正崩潰過。


可能註定會有一次,先是辭職,跟所有人說想要休息,開始居無定所,逐漸對外界失去聯繫,其實我的生活型態,如果沒有工作的,就很少人會聯繫我了,我並不是一個熱絡的人,或許在真正死亡之前應該先體驗一下,無聲無息的消失在人前,不知道這樣會讓我感覺更好,還是相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