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絕望,快一年了,事情一直沒有變好,被束縛感越來越重,我想要放棄一切,刪掉所有人,安靜的待一陣子,一直都覺得好累,看不到希望,不知道要努力到什麼程度才算,同時又想插自己兩刀,我快要到達那種,什麼都不想要的地步了,我想要撕碎自己的臉,要是不存在就好了。

閉上眼,都是拿著刀子劃開皮膚的場景,或是對著心臟,就不會再痛了,什麼都不想做,可笑的是事情還是多得不可思議,我連維持表象都快做不到了,最深沈的慾望,是深深的,不可逆的,傷害自己,我在忍,聳起肩膀,抵抗那種衝動,但我不知道能維持多久,或著我想,就一點點,我想毀掉一切。

情緒很糟糕,但其實身邊的人都很好,可我已經感受不到喜悅了,好像只有濃到化不開的悲傷,一直都在那裡,什麼時候這種感覺才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