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彰化,我們公司內部每年都會有這樣的頒獎盛事,
所有人員都會到,前面超無聊的,一直~~在頒獎,
不過我也沒想到公司居然請到寇乃馨出來主持,
據說她已經連續三年主持了,7點多才開飯,
說真的,派頭非常大,公司為了平衡吧,所以挑在中部辦,
立德飯店雖然沒聽過,但是端出來的菜色一點也不差,
剛下車就有一堆點心飲料,還有免費的按摩,
我就拼著癢死去按了一次,輕鬆不少。




而且還每人發一枝特製的LED棒,按下去就發光,
一直猛搖,就會發現上面寫著"Allianz NO.1"之類的字,
而且還一直換,這種東西一定不便宜,中間很多節目,
有火舞啊~啦啦隊~魔術表演之類的,不過最棒的,
還是樂團演唱啦,那是一個走爵士瘋的樂團,
主唱是個高佻有料,唱功一流的美女,
鋼琴跟吉他手都有些年紀了,吉他手還是外國人,
美女主唱超會挑撥氣氛,甚至還下來跟我們總裁CHRIS跳了一段,
是優雅的華爾滋,我們總裁是個親和力很夠,很高的老外,
但是扭起來,真的效果十足。




大家都很熱情,不久就有人跳起三步,
還有人即興在場子裡跳起來,這次開到88桌,大概有800多人吧,
北中南都到了,這種這麼嗨的場合,怎麼可能沒有酒咧,
是很好喝的玻璃瓶裝台啤,我跟沛蕎乾到一半,
才想起來~我不能喝酒啊啊啊啊~




可是真的很嗨,所以還是乾了再說,
兩瓶都是我們喝的,其實我還想再拿酒...
我很想喝醉的說,不知道喝醉了,是不是就能好好睡一覺,
或是暈久一點,什麼都別管,
或許掉掉淚吧,我想,只是在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