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跑去賣血了,賺了一千五~




不是啦!哈哈哈~我昨天回診,
醫生跟我說有賺錢的機會,問我要不要?
中醫協會那邊,可能在找憂鬱症患者做實驗吧,
作一份問卷,讓他抽個血,當然我的資料保密,
這樣就有1500,我當然說好啊。




但是我的血很難抽,這我也事先說了,
那位小姐非常的抖啊!我推薦她打我左手背上那條血管,
她說醬子會很痛,所以打我右手背在掌緣旁邊的地方,
當然啊~沒血!




後來還是打老地方,不過很糟糕,抽的血不夠,
所以她開始考慮抽我手腕的動脈血,
我心裡想說,那不是會噴血嗎?
而且那裡血管埋超深,我看著她的針頭一進一出的,
在我的肉裡"挑針"




心中浮現~錢難賺~~最後動脈血宣告失敗,
還是抽老地方,順利又抽到血,我被打了4針,
不過我拼命的安慰這位姐姐,妳盡力了~~
是我的血難抽,不是妳技術差喔,不過我還是要說一句,
這是我有史以來挨最多針的紀錄!




這位姐姐說我以後要是住院會很慘,因為找不到血管打針,
唉,痛是我生活的一部份,我跟它早就密不可分了,
這個禮拜沒睡好過,前天吞了兩顆悠樂丁,睡到10點,爽!




不過一起床啊,世界整個大幅的轉動,我頭暈死了,
而且每次一吃藥,我都還是很難入睡,頭又會痛,
只是睡眠品質相對的好,不會一直作夢罷了,
我腦袋裡的馬達正在瘋狂運轉的時候,什麼東西都很難讓它停下來,
因為我的意志力驚人啊!~



我今天有去老闆家吃飯喔,因為我一早又被我媽弄醒,
她八成是覺得洗衣服居然弄不醒我,太神奇了!
所以從8點多就開始聲聲呼喚,被叫到9點多,
我快醬爆了,又是要叫我做家事,不能等我睡飽喔?




老闆問我要不要出來,我就答應了,去混到我媽上班才回家,
還幫老闆打掃,我先去我家早市買了一堆菜,
老闆說要給我錢,不過我不收,又跟她聊了很久,
她問我我的情況還有誰知道,我說就妳啊,
蕎蕎也不知道喔,她說別跟蕎講,因為她是極度理性的人,
又有一個超級好的馬麻。




她絕不可能理解,我們這種家庭長大的小孩,
會是怎樣的感覺,我說我有一次想說啊,因為我忘東忘西,
她問我為啥老是這樣,我說因為我以前出過意外,
她只是回我"別拿出過意外當藉口"




我最怕聽到這個,因為我以前分不出來這是好的,
還是壞的建言,老闆真的對我很好,所以我會很努力的,
因為不能辜負她,還有其他人的期望。



現在我的心是實的,這很罕見,我想是因為愛吧,
老闆把我當女兒看,即使我七零八落的,其實我很怕,
很怕我說了以後,又被丟掉,不過我沒有,
所以我很幸運,明天又是一場新的戰鬥了,
讓我睡好點,我會好好想想,老闆說的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