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很多時間看以前的東西,我以前是個愛做飯,
愛寫故事,假日會打掃家裡,以煮東西縫娃娃為樂的人,
所以現在這個我,到底是誰(笑)




其實跟老闆聊開了以後,壓力少了很多,
我犯的錯也少了,大概是因為我的精神壓力解除了,
我昨天跟她開車去美濃,路上聊了很多,大多是聊我媽,
不過她沒問我感情上的事,不問也好,我一想到就想死。




我看網誌,去年的5月我還用甜蜜的口氣跟他說話,
對照現在,情何以堪?人是可以被訓練的,害怕的,
不敢做的,其實只要想做,沒有做不到的,
我被掛電話已經麻痺了,我的心像鋼板吧,
今天早上ROLE PLAY對著我的主管跟老師,
全程演練對客戶說話的過程,下次就錄影了。




一開始有點可怕,不過這種事,更多人在場的,我也做過,
要做到最好,業績輸人家,賺的錢輸人家,都無所謂,
只要我夠努力,一定可以生存,這個行業裡沒有愛情,
坐我斜後方的大嘴因為愛情放棄過這個事業,
又因為選擇事業,放棄愛情,
單身的很多,3成的人離過婚或著分居,婚姻不幸,
其他有伴的,大多是同事。




不是業務,其實不能體會,我們沒有人管,
但是自律的生活,所以上班與下班分得很清,
也可以很混淆,半夜出去見客戶的不少,
因為無法選擇客戶們的職業,自然要配合他們。




如果濤濤還在,那該有多好?我昨天夢見了一個弟弟,
跟濤濤好像的,我很想去愛,因為從小不被愛,
我沒有得到愛,所以造就我的空虛,我疼小孩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很愛孩子,因為他們也會愛我,他們單純天真,
心情好的時候,給我抱抱,說我好漂亮,心情不好,嘟著小嘴,
半天不理人,都很可愛,我很想你,笨濤濤,走得那麼早,
我都還沒好好疼你,心很痛,快一年了對不對?
即使我對外已經有了一副犀牛皮,但是每當這個時候,
只有哀傷的感覺,是很充實的,其他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