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很了不起喔!我們的單位最近來了一位,
CALLCALL那邊的菁英,那便是電話行銷的部門,
原本我跟君婷姐不熟,尤其我們的名字只差一個字,
她是LOUIE那邊的人,今天剛好都在夢時代,
她就說要教我做問卷,我很高興,因為我們單位規定,
一個新的月份開始的前兩個禮拜,就必須要交出兩件,
不包含旅平跟團險,如果沒有,我們慈祥的大老板就會加以關切。




這次GENO剛好在上課,所以採用表格的方式,
我就寫了要積極開發新客戶,不過我們團隊針對做問卷,
沒有專門的人才,剛好君婷姐願意教,我真是太高興了,
一開始我們就在7樓,她帶著我做了1.2個,
之後就我自己去,前幾個她在旁邊幫腔,後面我就自己去做,
我們做問卷之前她就問我,要做幾個?她給我的參考值,
是她曾經1小時做40幾個,也曾經2小時做同樣的人數,
我想了想,第一次,就挑了20個,她20張問卷印出來以後,
就說沒做完不准回來XDDD超刺激的。





我一定有毛病啦,一堆人都馬拒絕我,我還是很熱情的走來走去,
這就是躁症人的優勢,工作我都很嗨,就怕沒事做,
那我也可以睡一天,我就真的抱著一疊問卷跟名片,
在夢時代七樓圓環走來走去,事實上我做到被樓管趕~哈哈哈
後來我發現那邊都沒人要經過,我就躲一下再出來>///////<




裝可憐也很行喔!拜託啦~我是新人~沒做完20張不准回去耶!
幫我寫一張就好~~我已經拋棄自尊了(大笑)
而且這是事實啊,君婷姐說我必須做完20張問卷,
實實在在的去問,她才要教我下一步,我做了22張,
我真的很感謝這些好心的人們!願意停個3分鐘幫我做問卷!
真的非常感謝啊~~後來我做到我覺得附近的店家都在瞪我,
因為人都被我嚇跑了~哈哈哈




我花了2個小時才做了22張,姐姐說我太客氣,
太有禮貌啦!人家一下子就拒絕,然後我太龜毛,
問卷都要人家寫完,其實主要是蒐集名單這樣,
我倒是覺得自己不夠積極耶~這中間我還出糗,
我看到一個先生穿西裝我就衝上去,近看我發現他戴著DREAM MALL的牌子,
一定是高~~~~階主管那種,因為他還說"蛤~妳不認識我"
我跟他說不好意思,後來喔~先生!我有看到你回頭偷笑我啦>/////<




啊你到底速隨阿?我覺得啊,我什麼都可以輸人家,
業績啊,外表啊,專業度跟口條比我好的人太多,
但是努力不能輸給人家,這種的目標我一定要給他達到啊,
不然很浪費老闆在我身上花的心血,我真的覺得很好玩喔,
但是我太久沒站這麼久,後來回櫃裡,我腳抽筋,
我很努力了對不對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