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怕,不照我們家太后指示的後果很可怕,
九點多我就被弄醒了,她用超大聲,超不甘願的聲音拖地,
昨天兩顆悠樂丁,加上沒睡飽的後果,
我今天整天很像是那種身上的鉚釘都鬆開的娃娃,
然後好暈,超想吃東西的,睡午覺一直夢到洗衣機= =
所以我是一邊叫著洗衣機!!!然後醒來的~
完了,我覺得安眠藥對我的效果很有限,
我每天在等電梯的時候,我們電梯前面的牆上有一台電視,
最近一直在撥一部片的預告,好像是"索命麻醉"
就是你被麻醉啊~然後感覺得到痛!!!媽啊~
我以後該不會也像這樣(默)
週六去領藥的時候,我很有理智的跟他說悠樂丁不用了,
依我囤藥的速度,夠我發生不測,其實要囤藥很簡單,
只要跟醫生說睡不著,吃了藥頭痛,馬上換藥,
我這還一堆導眠靜,
一個禮拜要花300拿藥,一個月1200~其實有貴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