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吃藥有效耶,當初不想吃藥是因為我的副作用很多,
又很怕有心理上的依賴性,而且精神科的藥物,
因為是要穩定不安定的神經,所以如果突然停藥,後果不堪設想,
我這次自律神經失調,自開了一大堆藥,我的藥盒又滿了,
安眠藥換成長效型的悠樂丁,昨天很累,還沒11點就已經睡死。



我媽又開始無止盡的抱怨了,有時候真的很氣,
我明明已經幫她在104投了5張履歷了,沒消息我也沒輒,
我平常白天上班本來就忙,到照相館也常常要一邊影印一邊洗照片,
回家都超過10點,我累到不行,有時候甚至11點沒到我就累趴了,
她整天就是在抱怨我不幫她看工作,我們老闆很嚴格,
上班時間怎麼可能做不屬於業務範圍的事。



她好像以為我都很閑坐在電腦前面一樣,只會跟我說要找時間,
從來不想想我有多累,我身上病還有這兩個工作,
已經讓我很累很累,再加上她,我真的一個頭兩個大,
回家也不得安寧,我常常睡很久,可是還是累,
有時候想睡就睡著了,根本來不及吞藥,
今天老闆把我叫進去懇談了一番。



主要是想想確定我的熱誠還有決心吧,我工作上錯誤一堆,
因為這陣子身體要適應一堆藥的副作用,再加上我情緒要是差,
注意力絕對是加倍的散,不過我依舊以自己為榮,
光是今天就不知道打了幾通電話,我很勇敢啦!
不過我還是做錯很多事 囧rz 我的注意力飄啊飄,
自己沒辦法控制,太累也是會這樣,東西離開我的視線,
我就忘掉了喔,所以老闆問我為什麼這麼粗心,
我總不能把我滿滿的藥盒摔出來吧。



不過我發現我的憂鬱消失勒,或著現在根本就是過嗨期?
我們團隊的人都好強~~~新人一個月20件15萬多的薪水,
可怕到極點,要在這種環境生存,神經要夠粗,
心臟要夠大調阿,我的醫生最近3餐都配安定心跳的藥給我吃,
所以心臟沒亂跳了,只是偶而心情差啦,粗心我也很煩,
今天又把鑰匙插在機車上,不過我會努力的啦,
雖然我破破爛爛的,不過老闆很挺我呀,
我當初的決心就是做到我被送醫院為止啦,這個不會變。



老闆~我愛妳~還有對不起~造成妳的困擾,
離開我的人,那就算了吧,我尊重你的選擇,
清明我很想往北投衝耶,就算我知道我絕對找不到人,
當作去坐車玩也好!
不過還是要看身體如何,
上禮拜休假我一天睡了13個小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