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上班天,照例沒什麼人,今天的天氣非常好,

但是也很熱,我現在被卡在吹不吹電風扇的猶豫中,

吹了頭好痛,不吹好熱啊,算算時間,

大概我明天又得痛得唉唉叫了,昨天混到太晚了,

被一部洋片吸引過去,大老婆俱樂部,蠻好看的,

我媽依然是偷溜出去,還在我爸在的時候,

我看到1點多,她才回來,有試圖解釋她在跟人家聊天之類的,

不過我已經不在乎了,這就是麻痺的開始啊,真不容易,

拖了這麼久,早上起來,腰酸背痛,昨晚幫爸按摩,

施力不當吧,現在背好酸,

今天畫了妝,想試圖轉換一下心情,用了我常用的淡香水,

柑橘摻著一點白麝香,卻發覺呼吸困難,氣管差啊,真麻煩,

以前我很喜歡這一瓶香水,現在又呼吸困難了,

是不是一定要像這樣,才會去珍惜每一口能呼吸到的空氣,

因著失去,學會珍惜,我還蠻慶幸不是今天開始經痛,

下午開始,還要忙好久,但是禮拜一常常客人比較多,

應該去買點東西來補,老是這樣痛真煩,

我不是那一種覺得痛會大呼小叫的人,這樣又不會比較不痛,

要是真的很痛,連話都說不出來,沒力氣叫,

那通常是一種有人突然猛踹你小腹的感覺,

或是一種介於很痛跟還能忍之間的慢火細熬,

這種感覺持續個半天,我就差不多了,死魚一條,

掛在桌上,飯也不用吃了,痛飽了,

話說回來近來這麼熱,應該不會像上次一樣手腳冰冷吧,

吃點巧克力還真的有用,有一種補充熱量的感覺,

手腳慢慢回溫,不過痛還是一樣痛,根本沒差,

一般都是那一種讓你痛到習慣,

但是又不能忽略的痛,然後突然來個2次劇烈陣痛,

一般都是痛白天,也只能忍,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因為又做亂七八糟的夢了,這次的劇情還真是好閃啊,

大意差不多就是一對男女,從小認識,中間分開,

長大重逢,男主角長得好像陳坤啊,

而且2個人小時候都長得超可愛,總是覺得我腦子裡,

真像有一部火車,我想休息,

但是總是沒辦法停止疾速狂奔的火車,

我要是真的想睡到不醒人事,只能故意很晚睡,

累到讓他自己停,放假我都3點多才睡,

這樣也只能睡到隔天10點多而已,

最近雖然對我媽的精神攻擊有麻痺的傾向,

但是我的心裡還是有事啊,掛念著別人,

所以想東想西的,累死自己,死了就算了,早點拖去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