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班上到一半,6點多,突然地震,搖得好厲害,而且很久,

好像有餘震吧,我看到我們公司的玻璃櫃都在晃了,探頭出去看,

整條街的人差不多都作同樣的動作,扶著大型家具,或是跑到外面,

幸好我們只是一樓,聽說樓層高一點的,都震到東西都倒了下來,

超恐怖,搖完之後頭好暈啊,這算是我遇到過最強的地震了,

上次921我根本沒感覺,這次4級,好像也跟那時候差不多,

回家的時候差點被嚇死,我騎車,一條直路,有個爸爸載2個小孩,

都沒戴安全帽,還3貼,在離我一公尺的前方,

突然來個逆向大迴轉,到很近我才看到,因為他好像沒開大燈,

我才騎5.60不過要是撞到了一定很恐怖,心臟都快停了,

載小孩還做這種危險的事,真恐怖,今天愚人節啊,

謝笨蛋的生日要到了,難道只能留言跟他說生日快樂啊,

29歲生日還在醫院,他心情一定差到極點,

剛好一個月沒看到他上了,應該快出院了吧,

總覺得這一切真是不真實阿,因為發生的事太多,

好像連續劇啊,我的小濤濤也不見了,

要一直跟自己說他沒事他沒事,不然又會想東想西的,

可是他也沒去看阿翔啊,真是太奇怪了,嗚,不能再想了,

等等又睡不著了,想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