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謝大哥舅舅那邊,有點緊張,
因為他幫我把脈把了好久,說我的脈相非常弱,
他好像幾乎把不到的樣子,叫我一直換手,
我知道自己身體爛,所以幾乎不想去檢查(逃避現實 囧)


大熱天連一口涼的我都不能喝,早就心裡有數,
果然是說我肝腎都很虛,我本命水過多,所以木就會爛根,
這點倒是不謀而合,把脈的時候看林醫師苦苦思索的樣子,
害我一直想冒汗,他說了很多我覺得很好的道理,
而且與我心中想追求的,有契合到,
他也說我這種人很難得,少見吧.


他看我的筋骨說我是一個福報很好的人,叫我好好的修,
但是自己的身體也要調養好,這需要一段時間吧,
精神科的藥我想要停起來了,或是等著焦慮的時候再吃,
基本上我可以睡,就是平常不太穩定而已,
那個煎好的藥,絕對是我活著這20多年來,
喝過最難喝的東西(原地抽筋鬼叫X10)



我覺得四物湯比這個好喝100倍,我喝完之後馬上直奔廚房,
找到砂糖就丟進嘴裡,刷完牙之後還有一點味道,
殘留在喉嚨裡(尖叫)以前我自己也知道,
會胖是因為身體虛,我娘老是要拖我去身體檢查,我都一概不理,
因為我知道結果會很慘,我人這麼大一隻,
不過林醫師說我會有貧血的反應,也可以說是缺血,
我還以為自己血應該很多勒,看來我真是太樂觀了.


我對活著這回事,其實疑惑是很多的,我有自己想追求的真理,
當然也需要背負一些父母的期望,但是那是我最想甩開的東西,
就算我活著,但是身邊如果沒有他,那一切都沒有意義了,
我真的,很想照顧他,要不然我以前連四物湯都不喝的人,
還有我最討厭藥粉,從小吃一次吐一次,
現在一天要吃2種,一天要兩次(抖)



我想最近我吃的藥,都比我吃的飯多了,
剛剛吃藥粉,差點又要吐,總共要7匙啊啊

啊啊啊啊(前翻滾噴出十丈遠~~)
我是白痴T_T 煎藥的時候水放太多,弄起來好大一碗,
我想說稀釋了,又是煎第二次,
應該沒昨晚濃縮的味道,那麼的...讓人畢生難忘(淚)



結果味道一模一樣啊啊啊啊(抱頭尖叫~~~~)





苦到讓我覺得自己在上整人節目(?)而且還變一大碗,
嗚~~麻麻~~苦到我呼天搶地的,我喝完藥之後,舔到嘴上的,
差點就要把剛剛喝掉的噴出來,我明明啥都沒吃,
可是現在真的好飽喔~哈哈哈哈~~
我看我以後喝藥就飽了,這禮拜我好像幾乎沒有掏錢買過吃的,
看到這一大堆藥,我終於含淚承認自己身體很爛(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