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需要我們家阿呆,
比水還有食物,都還要需要,光是太久沒跟他說話,
就很容易讓我開始焦慮,這段時間以來,
真正會讓我恍惚的,都是因為他有意外,
或是我太想他,我依靠他,已經是一種習慣.


我以前很害怕這樣依賴人,就是知道自己的性格,
會造成類似這樣的結果,我只要一開始發作,
就會很想找他,可是他目前的狀況,
實在不能再受我的影響了,他應該放輕鬆好好養病,
雖然我自己也很難說我自己很好,起起伏伏吧.


情緒什麼時候要來,我也不知道,
有時候自己又哭又叫的,我也很討厭這樣,
我真的好想他,但是我不能再擾亂他了,
這兩天,在公司幾乎都很清醒,不過一回到家...


我沒有哭了,情緒好一點就吃飯,不好的話就不吃,
我真的不是想讓他覺得難過,是我自己不能控制,
我其實很怕他跟我說要來找我,
因為我真的會好期待,如果他不能來,
我就幾乎會像那天一樣崩潰.


很好笑吧,我居然會怕這種事情,
不過我就是會哭到發抖,那種感覺,憂鬱症的感覺,
沒有經歷過的人,真的很難讓對方明白,
那已經跟我的心情無關,算是一種情感上全面的崩解,
那種時候,如果有誰跟我說想開一點,這種話的話,
我應該會哭得更大聲,差不多無法思考.


以前喔,要是真的很難過,我都會寫東西,
來釐清自己所想的,給自己勇氣,
不過這種情況不一樣,嚴重起來,很想把自己縮在角落,
而且很怕很怕,我自己也不懂,我在怕什麼,
真的很糟糕,大概也只能吃藥控制,可是吃西藥,
說真的,讓我更覺得自己是個瘋子,
而且偶而會偷偷的想要一次吃完.


每次受不了精神上的折磨,吞藥的時候,
都差不多奄奄一息了,覺得自己真是個瘋子,
悲哀的依賴這些東西,看著那些藥,很想掉眼淚,
早上媽到我房間,我不小心把包包裡,
白天焦慮時吃的Xanax放在桌上,她應該是沒看到.


這段時間長長覺得記憶力很差,有時候,
有沒有吃藥?事情做過了沒?我自己都不太記得,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讓他高興也能夠放心,
可是這種間斷性的發作,大概從我禮拜五聽到消息以來,
頭兩天整天都是那種狀態,其實光是那種感覺,
就讓我很有衝動想死了,後來的幾天到現在,
發作最長的就是禮拜4那一次,
今天的已經被藥壓下去了,我自己也還在觀察中吧,
反正藥在我身上,這好像也給我一種奇怪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