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睡覺上了,
我一天可以睡10多個小時,吃飯是因為要要吃藥,
好像永遠都睡不夠,一直有好多好多夢,我好忙,
夢裡,我看到一個企圖爬上隔壁屋頂的小偷,被一枝散彈槍爆頭,
其實很滑稽,又帶著點詭異,
像有人把一個加了大量番茄的披薩打翻在他臉上,
昨晚我都在撈魚,我不小心,把一剛仔魚放進一缸成魚裡,
看著仔魚越來越少,我心慌的撈啊撈,
昨晚睡前想起很糟糕的事,4月6日,那是他的假生日,
為什麼?我連這都該死的記得?
連生日一開始都騙我了,他有什麼是真的呢?
我很笨對不對,我是好用的便利貼,
好撕不黏手,我怒了,
今天要吃兩顆悠樂丁,再睡不著,就斃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