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些決定,畢竟事情還是需要處理,
所以周一我會先回門診,把我HRV的報告讓醫生看,
如果真的有必要,可能也得去大醫院檢查,
因為我媽也有被診斷出二尖瓣膜脫垂過
(不過我想她也有可能是自律神經失調...)



應該會問問蓉,她們高醫也是間大醫院,
我可能會老實的跟老闆說喔,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工作,
而造成壓力的,我覺得當然有部份來自工作,
但是絕大部分,我自己的身體與精神狀況,
才是最大的壓力來源。




我一直分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想偷懶,還是真的身體出狀況,
所以神經一直處在過度亢奮下,真要說的話,
我是被逼出來的積極,那件事情發生以後,
憂鬱差不多已經足以讓我領便當上路了,
不過我就算重新投胎,我明白自己也一定會是個積極的人,
我不想輸,雖然我的世界已經爛了,
不過我就是不會賴在原地大哭跺腳耍賴那款人。





我會默默的在原地,把我的城堡蓋回來,不過我的內心裡,
當然是很傷的,如果可以哭叫之類的,反而輕鬆,
但是我連說出口都有難度,不要笑也有難度,
我都習慣了,笑其實對我來說,是我與人隔絕的最好障幕,
因為看到一個人哭,大家都會關切一下,
但是要是有個人天天都笑著,
你根本就不可能知道他怎麼了。





我算是很投入工作的,但是壓力太大,
我的神經一天到晚受刺激,最後心臟連帶不正常,
跳得太快,而且心悸,我在報告上都看不到憂鬱傾向,
但是我也不知道該哭該笑,因為我的精神一直是在過HIGHT狀態,
我稍微查了一下,這種病症有猝死率偏高的情況,
說實在死很正常,尤其對我來說,更是如此,
我只怕死不了,拖著一口氣,人不人鬼不鬼,
如果我變成植物人請快幫我拔管。





所以我昨晚就是在想這個,結果今天啥事都沒做,
昨天11點多,心臟又不舒服,睡到今天8點多,
起來吃個早餐吃個藥,11點多又睡到下午3點半,
還有,我現在又想睡了,我的精神在上班的時候HIGHT到不行。




這週五有個大人物來演講,誰知道她講了一個小時,
卻沒有重點,我整個坐立難安,很想跳起來,
微微的發抖了,所以演講聽完,我的雙手手腕佈滿紅痕,
不這樣我根本坐不住,沒有事情做的時候我超慌,
有事情做的時候,比如幫老闆處理文件,
我的注意力還是無法集中。





有時候我越想注意,那種感覺就好像試著抓住一陣風,
有時候眼睛看到的,跟我腦袋處理的,根本就連不上,
上禮拜睡到整個肌肉緊縮,噩夢一個接一個,
全身難過到極點,又說不出哪邊不舒服,
之後我就都乖乖吃安眠藥了,因為隔天會很難過。




我是一個很接受病情的病人,大概是我心臟比較大顆?
事情發生了就得解決,我常常會跳過一般人,
在知道事實後,大吼大叫崩潰不接受的那段,
我能夠承受的已經超載,不過作人有辦法做成這樣,
老實說,我真佩服自己。




唉,可是我真的累慘了,也許是神經真的燒光了吧,
我沒什麼反應,我考慮過改變生活型態,
換個工作養隻狗,或是隨便找個人假裝戀愛中,
不過前兩項對我來說,是一項生活中的颶風過境,
我ㄧ想到就累,第三項更累,
我不想再一次無條件卸武了。




因為要重新蓋好我的城堡,很累很累,
所以我寧願,就只當城堡裡的巫婆,
把我心裡的長髮公主好好鎖住,
我的世界只有朝九晚十全年無休,
兼且精明幹練自信十足的女強人,
我最真實的表情就是沒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