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before.


Dance like nobody is watching.


Sing like nobody is listening.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the money.


And live like there's no tommorow.

今天一樣是無聊兼自閉,猛背八字的東西,

每天都說要早點睡,但是實際上越睡越少,二哥在樓下,

陪媽聊天,看起來蠻噁心的,我媽果然是愛年輕的,

坐在他旁邊,穿睡衣,又一起吃東西,

我二哥真沒神經啊,倒是我一直反胃,

她又擺出那種模範媽媽的態度了,躲到樓上,也不能幹麻,

繼續背東西,每次看以前的東西,那些通話紀錄,

尤其是濤濤剛開刀完的,都蠻想哭的,他開完刀,

剛醒,一邊寫著想姐姐還有好痛,一邊哭,

那時我沒哭,因為他醒了我太高興,但是一樣感動到不行,

阿翔在等濤濤醒的時候就哭了,他醒之後也哭,

因為濤濤給他抱抱,我塑造出一個不同的濤濤,

從我剛認識他到現在,濤濤改變好多啊,

我不得不驚訝,我只是給他愛,跟他說有人在意他,

僅僅如此,他已經跟以前大不相同了,也幸好有阿翔,

不然濤濤可能更不幸,我看著他,

從軟弱逐漸變得堅強,我在他身上花的時間,是數不清的,

認識他幾個月,我可能已經把近10年的眼淚配額哭光了,

他是個好孩子,值得我花時間,我希望他有我的堅強,

對人有同理心,多愛自己一點,

要會保護自己,兇猛一點也沒關係,

這是一個紛亂而詭異的社會,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

大多都背離常軌,父不父,子不子,血親這種觀念,

在這裡不適用,雖然是親骨肉,

但是還是有不當一回事的人,更過分的是加害,虐待,

看到濤濤這樣很心疼,他需要有人關心他,愛他,

告訴他你是最珍貴的,你是我的寶貝,不能讓自己受傷,

這個世界一定還有很多人,跟他一樣,受虐,

不知道自己價值何在,迷失而徬徨,沒有受到適當的幫助,

未來變成跟自己父母一樣的人,一樣是以同樣的方式,

對待自己子女,倍增的社會問題,

其實只要給他們一點愛,告訴他們不是你的錯,

很簡單,但是需要常常說,親人也可以是沒有血緣關係的,

這個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事,只有過不去的心,

笨濤濤雖然你消失好多天了,

但是我想你一定有你的理由,我知道你一定很想我,

擔心我有沒有好好吃飯,睡覺,我不會再想東想西的了,我想,

你是我一手教出來的,我應該對你有多點信心,

我的凶狠多少有教給你,還有謀略,借刀殺人那一套,

你走前2天有幫你惡補了,你這次應該會好好的對不對?

你知道我最愛你啊,因為我說過好多遍,

我的小濤濤會堅強的,這是你說過的喔,你會來看我,

雖然我沒啥好看的,這次你消失這麼多天,

我還是會擔心的啦,雖然哥哥說你沒事,

但是哥哥自己還在醫院呢,我想這是無可奈何的擔心,

對你們才有這樣喔,你是我的小弟啊,我說過,累了就回來,

不用怕受傷,因為我一直都在,你很幸運的,

能夠得到一個來自於O型魔羯的承諾,永遠有效,

我的即時通一天10多小時為你們而亮,我永遠都在這裡,

記得回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