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啊,都幾天了,每天唉一次,

又不能作什麼,只能看著以前的通話紀錄,

笨濤濤你知道我會擔心啊,都已經44天了,這個數目好爛,

臭阿翔筆電修好啦,你也消失29天了喔,留言不算啦,

你啥時出院啊,2個笨蛋,一大一小都一樣,讓我好擔心啊,

雖然說白天可以轉移注意力,但是晚上這個時候,很難熬啊,

本來回家是不碰電腦的,要不是你們,我不會開電腦,

我平均一天及時通大頭亮的時間有15個小時左右,我不會走,

倒是你們這2個笨蛋,不見人影的,還說怕我離開,根本是你們離開吧,

每過一個整數天,都很難過,你們會就這樣消失嗎?

我要忘了你們嗎?我不想啊,可是老是這樣,真討厭啊,出去像丟掉耶,

這樣我會想哭耶,還敢叫我不要哭,都是你們害我哭,而且好無聊耶,

嗚嗚,現在正處於爆走狀態,不想用理性控制,超不爽的啦,等等又哭,

討厭死了,氣死我了,就不要讓我看到,我要捏你們啦,討厭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