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們愛孤獨 而是我們愛翱翔

當我們翱翔的時候 我們的朋友會越來越少

到最後一個不剩
19th 梭羅



一天一天的過,每天晚上都老實的等到11點,

以前覺得等個10天就很慘了,現在呢?今天都幾天了?

還是一樣2個都消失的狀態啊,都到第39天了,我的濤濤呢?

一直在想他為何不上線,是很忙嗎?也不可能忙這麼久啊,

他去見他爸的事我都還沒問到他,只知道他現在在他老師家,

難道真的被管得很嚴?依他們2個的習性,

應該只要沒啥意外都會跟我聯絡的,

當初濤濤在醫院,還想盡辦法連絡我,

那時我們才認識幾天?這次怎麼會這樣?

我想最大的可能還是他走前幾天說的話,

他說我跟哥哥需要獨處,人小鬼大,

笨阿翔也不能上啊,我好無聊啊,明天就40天了,

我還是不像信他有這麼強的決心,

只因為這樣就不上線,男人心也蠻難懂的,說跑就跑,說不上就不上,

真的這麼有決心啊,那我現在又沒人陪,算什麼勒?

在等一個人的時候,最討厭的事就是不確定他到底有事沒事,

如果沒事那自然是一邊等一邊偷偷腹誹他,但是如果有事呢?

那就得一邊擔心一邊等,最討厭的事情就是不確定,

本來我想濤濤應該是沒事的,

但是現在阿翔也不能上,又這麼多天了,

原本認為他沒事的立場慢慢動搖了,

再加上依我對笨阿翔的了解,他一定是拼了命的想快出院,

他是衝動的牡羊,遇到事情容易慌張,所以不管是濤濤逃院的事,

還是他媽媽住院的事,他都是先上來跟我大呼小叫一番,

然後我判斷分析完之後,再教他怎麼處理,

如果我不在他就亂闖一通,無頭蒼蠅似的,

一直都是這樣,即使是他手術後剛醒,

知道飯團死了的事,他非常難過,誰都不理,也不說話,不吃東西,

因為真的很傷心,他對他的貓,飯團非常很好,

即使是這樣,他還是肯聽我說的,看到他傷心得這樣,

我雖然也很難過,也只好先安慰他,

現在啊,他自己一個人,受了重傷,偏偏醫生又跟他說只要能走路,

就能出院,要是我陪著他應該還壓得下他,但是誰知道他的電腦這麼爛,

多少天了才上來幾次,他的心情一定很低落,他這麼愛跑來跑去的人啊,

轉眼間都2個月了,他上次跟我說最近被管得很嚴,我就知道沒好事,

以前就是太累昏倒過一次,他媽在醫院時,

還被醫生限制他要9點半休息,老是跟我說沒事,

其實我都知道有事,他會擔心我吧,也很想他媽媽的,

沒人安慰他很不好,怕他身體又出問題,上一次我才稍稍不注意,

他就被惡夢折磨得上吐下瀉,他說沒事之後一定會有事,

這已經變成定律了,這一次也好幾天沒跟他說話了,

這個笨蛋不知道怎麼了,他受這麼重的傷才清醒幾天就說要復健,

上次是說能走一小段路了,但是這個笨蛋很容易不安,

又愛做惡夢,他大概是我看過最愛媽媽的男人了,

他一定會勉強自己出院的,也說不定在他恐怖的"復健"過程中又受傷了,

這很像他會發生的事,就說過叫他別太認真了,愛認真的笨蛋,

真是管不動你,他剛醒來那一陣子,可能是因為心情真的差到極點,

他下意識的逃避,所以一天都睡10多個小時,精神狀況差到極點,

他說他不相信人啊,怕大家都走了,留下他一個人,

他在心理上是很依賴媽媽的,這次遭逢巨變,讓他無所適從,

不知道能依賴誰,於是我說我不會離開他,濤濤當時也是一樣啊,

我也是這麼說,說完後他好得真的是很快,好單純又直接的人啊,

真是笨得可愛,受重傷還不喜歡我把他當病人,大男人主義.


我習慣把及時通上的人分組,其實我的好友名單上不多人,

都被我刪光光了,剩下的都是不能刪但是很想刪的人居多,

我也不愛跟我沒興趣的人聊,所以大部分都是永遠隱藏一陣子,

之後就刪了,我的群組就分4類,同學,親戚,笨蛋,閒雜人等,

同學跟親戚各2個,閒雜人等都是我想刪但是不行的,

分群組的好處是,不想看到的人就可以給他關起來,

眼不見為凈,要是真的能刪掉,閒雜人等那一排都會被我砍光光,

那大部分都是工作上的人,或是不小心認識,我又沒興趣的,

我永遠都會開的只有笨蛋那一欄,因為只有笨蛋能讓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