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盡量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了,

可是我好想濤濤喔,好想哭,阿翔也不在,

心情還是差,我要濤濤,都快一個月了,

濤濤不理我了喔,咳給他爛好了,唉,

這種感覺真是不好,

我就不喜歡這麼在乎別人的,是我自己太傻了,

好笨,今天又咳到呼吸困難,真煩,

我又不小心習慣有人陪了,

要改回來不知道要多久,我應該要習慣自己一個人,

好想從此之後都完全封閉,不對任何人笑,

不會再哭,我不想再在乎任何人,

有人陪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但是越是這樣就越害怕失去,

付出的代價真大,

他突然就這樣不見了,

雖然知道濤濤應該沒事,

可是我好想他啊,

他以前是這麼黏我的,

怎麼會這樣一整個月都沒消息,

又沒人陪我哭,好悽慘,也沒人聽我尖叫,

好難過,

昨天我還故意去買冰吃,因為心情超差,

想說咳給他爛好了,

我好久都沒笑了,除了公事上的職業笑臉之外,

好久沒笑了,

都沒有人說冷笑話逗我開心,害我一直哭,

真的很討厭耶,

又害我的文章量暴增了,

如果我真的能夠開開心心過日子,

我根本就不需要一直寫這些,如果不寫我會很難過,

只能一邊寫一邊哭,這種感覺真的超差的,

笨濤濤,你最好真的沒事,難道真的你是故意不上嗎?


不可能整個月都沒空啊,就算開學了,
你讀夜校又沒差,

嗚嗚,而且你還是讀資訊的耶,

臭哥哥也不能上來啊,

你是想讓他陪我吧,他也不在啦,

哭死算了,臭濤濤快回來啦,

今天我又一個人等到11點了,

認識你們以來,都一直在等,真的很累,

而且等得真想死啊,

這樣一直咳要咳多久才會死阿,

我要回房間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