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要轉移注意力啊,比較不會想東想西的,

最近忙公司的促銷這次送冷氣的策略不錯,這個月賣出2台了,

今天忙死了,忙公司的也忙八字那邊的,還要兼著講聖恩的,

另一家直銷的也要幫客人訂貨,順便教我老闆娘算八字,

敲定禮拜天小艾姐過來,幫我現在手上的辛金男和辛金女看看運勢,

如果說成了,這個月應該會多一筆收入,這樣比較不會想他們啊,

忙到沒時間想,我發覺放給他爛比較不會這麼煩,

我也不想被制約啊,

最近想把以前的文章整理出來,關於宗教的或是書本的,

反正沒事找事做,盡量把時間填滿,慢慢的得要集中精神,

剛認識濤濤那幾個禮拜是哭到不行,

上班也哭下班也哭,沒辦法,情節太像日劇了,現在還是好想他,

而且忍不住會去算已經第幾天了,我不敢為了這種事情哭,我不想哭,

但是我說過要適當的測試一下機能,我覺得如果哭了會停不下來,

我應該像以前一樣嗎?這3年可以算是半封閉狀態,

現在我一天可以寫三篇文,以前是3年沒寫過一篇,

真是極端啊,像這樣一直不停的探究自我的本質,

等於是打開我所有的機能,心情落差大,我也注意到,身體變差了,

難過小龍女要練十二少,十二多,動這些情緒原來真的是傷身的,

咳嗽好難好,都2個月了,心情不好的話身體也跟著不好,

我還是想放著給他爛,寫這些東西我是一邊在思考,

不想只是漫無目的的情緒低落,開始思考解決的辦法,

無止境的想著諸多原因,還有反省這一些關係,每次放走一個人,

我的殼就厚一點,情緒上也會封閉一部份,卓也帶走了一部分的感覺,

以前總覺得需要溫暖,現在則是害怕,因為怕再次失去,所以拒絕,

雖然這樣會真的什麼也沒有,但是也沒有傷害,其實我並不在乎這些,

因為我是那種即使一個人,依然可以過得很好的人,

相對的就是封閉一部分,作為交換,心是死的不在乎環境在變,

那都跟我沒關係,所以我說,

我們這種人也會被一時的情緒沖昏頭,

但是當我冷靜下來了,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相信即使遇到再難處理的事,如果我當下能保持冷靜,

我是所向無敵的,我的八字水多,水太多了,

所以我的思緒部分比一般人快很多,

可以清楚的分析,但是水太多了,容易造成相對的精神上容易不平衡,

無所依靠,可是當我不對任何人有所期盼,不依賴任何人,

我也能心如止水,我應該再回到這樣嗎?還是盡量保持現在的?

那我還得等多久呢?我質疑的包括我自己,

這段關係對他們來說也許沒那麼重要吧,

我很忠實的在鑽牛角尖,秉持我魔羯的作風,一邊又會擔心,

絕望也是一天天的失望所累積的,我必須要定下一個時限,

否則我又會等到無所節制,我也不喜歡這樣,

睡得好少啊,這樣放任自己快樂,習慣別人的陪伴,是我的錯,

無法控制自己說出絕望的話,我是悲觀主義者,

對於自己無法操控的事情,有著無法讓人理解的悲觀,

針對可以操控的事,才有樂觀的心情,

對自己的需求感到畏懼啊,我是這麼冷的一個人,

似乎也會吸引一些寒帶動物,

冷到無法忽視,水過多變成了冰,關住我自己,對別人視若無睹,

偶而還是有例外啊,但是,是福是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