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量了體重,發現少了3公斤,
掉更多的是體脂肪,反正瘦一點比較健康對吧,
昨晚要去看醫生前,我的神智已經有點恢復,
有個客人,就是開計程車的大叔,
拎了一瓶葡萄柚汁,說要請我喝,我說我不敢喝那個,
他就說這種果汁可以幫我消一消,
免得他看到我都快喘起來了.


一開始真的聽不懂,所以我還很笨的問了他,為什麼?
他當然是說因為我超重了,聽到這些之後,
其實我又有點開始恍惚了,現在如果又開始情緒不穩,
我發現我會開始想說服自己,
以後看到吃的東西就吐,或著是想吐,
有時候還真有想催吐的衝動,不過我哪來東西可以吐.


一開始或許真的,是像昨天李醫生說的,
受到重大打擊的時候,腦部分泌很多物質,去擾亂了感覺,
但是我自己總覺得問題沒那麼簡單,
或許這些問題原本就存在吧,我本來就很習慣餓,
從小到大,好像都是這樣,就算是最激烈在減肥的時候,
我都會想吃東西,只是我用意志力克制,
其實也是因為這些事情,種下我開始自傷的種子.


聽完那個大叔說的話之後,或許他沒有惡意,
只是無傷大雅的調侃,不過我知道,
我自己有某一部分,在流血,我並不想跟其他人聊,因為他們

總是會問我,為什麼要這麼作?為什麼不能好好的對自己?


那我就必須要開始解釋,如果能控制的話,
那我就沒病了,我不是故意不吃,也不是故意弄傷自己,
只是真的有些時候我無法控制,
而當我覺得應該吃東西的時候,心裡另一種感覺就會出現,
吃少一點好了,不要吃好了,而我根本就沒有食慾.


一開始只是早餐,我晚餐原本就隨便,可有可無,
後來連午餐我都不想吃了,現在的感覺,
讓我想到以前,也曾經大概一個禮拜,
只吃營養食品過活,卻又被嫌不夠努力,
那是我第一次崩潰,總覺得有些時間,自己的想法,
所有的東西,有時候會短暫的,被一個不像我的人支配.


憤怒,悲傷之後,會有好長一段恍惚的時間,
其實我知道自己在幹麻,不過就是不像我,
也不在我的控制範圍內,但是這一次,
嚴格來說我並不擔心沒辦法吃東西,
不過或許這也是一種異常,看到體重少了,我還蠻高興,
可是我知道長期這樣,會營養不良,
所以我考慮吃點水果,或是青菜吧.


不過我現在一看到油膩的東西,
嘴巴就活像縫起來了一樣,以前很愛吃的東西,
現在放我面前,我也差不多可以無視了,
這個問題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
受到打擊,或許只是讓問題浮現吧,我想我太依賴阿翔了,
總想找他安慰我,可是我要是發作,
就很容易會同時傷到雙方,所以我要靠自己.


噗,我現在很正常,要不然如果我對自己這樣說,
大概又會淚如雨下吧,其實也不能說是靠自己,
因為我早就沒辦法靠自己了,李醫師說過,
他們診所有專任的心理諮詢師,
不過自費50分鐘800,我下次回診的時候,
應該會跟診所預約時間吧,現階段就先這樣,
反正只有情緒不穩的時候才會覺得痛苦,
吃不吃飯,我也沒感覺,現在覺得頭有點痛,
不過情緒還不錯,希望今天不用吃到Xanax,
我不想在上班的時候打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